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总喜欢拖延怎么办 这几个小办法很不错
行业编辑:智旻
2022年08月31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的家长同婴童品牌网说,自己孩子早上上学宛如打仗,磨磨蹭蹭的,让一些家长感到十分烦躁。

毕竟早上的时间紧任务重,孩子若是慢吞吞的,不仅会迟到,还会影响家长上班。

尤其是当下不少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都有很严重的拖延症,一提到写作业就开始找借口,注意力不集中,家长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别着急,婴童品牌网推荐这几个小办法。

1、让孩子的磨蹭付出代价

如果孩子早上磨蹭,自己慢吞吞的干任何事情,也不着急,家长们可以不用催促,不妨任由孩子迟到,然后同老师解释迟到缘由,让孩子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只有为此付出代价后,才懂得下次不会再犯。

2、设置闹钟

给孩子设置一个小闹钟,标注好什么时间该干什么事情,加强孩子对于时间的敏感性。

3、管理时间

家长可以教给孩子一些时间上的小技巧,告诉孩子做任何事情的先后顺序,让孩子学会管理时间,当然,孩子如果做的不错,别忘了多夸一夸孩子。

婴童品牌网给各位家长推荐了这几个小办法,家长们不妨试一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