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讯 | 同伴贝宝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3日 08:48来源于:运动宝贝早教总部公众号
分享:

2020年12月1日,第十二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京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之一,本届金翼奖以“守正破局·创赢未来”为主题,凝聚教育各界力量,回顾2020教育行业经历的挑战与机遇,共谋教育新未来!

喜讯 | 同伴贝宝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同伴贝宝作为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在众多同行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喜讯 | 同伴贝宝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教育行业必须要有自己的匠心精神

荣膺网易金翼奖项,不仅是对贝宝匠心打造产品和内容的肯定,也是对90后前沿团队的认可。典礼过后,同伴贝宝负责人钱珵先生做客网易直播间,并接受网易教育记者采访。

访谈中,钱珵先生介绍了同伴贝宝以及它的发展历程,并谈到在疫情的影响下,同伴贝宝加速升级迎接所面临的一系列机遇和挑战,指出“教育行业必须要有自己的匠心精神”。

喜讯 | 同伴贝宝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关于运动宝贝

01

多年深耕,教育赋能

同伴贝宝是运动宝贝集合教育研发、IT开发、IP动画设计、在线育儿视频及百余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匠心打造的一套服务家庭的系列教育盒子。

内容包含道德教育,智力开发,体育塑造、审美观念培养的家庭早教产品,配合发展智力的相关游戏。让家长和孩子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的早教内容,享受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时光。

02

寓教于乐—陪伴式家庭教育

家庭教育对孩子未来的影响所占比重十分巨大。因为老年人对网络和电子产品的抵触或者不熟悉,以及年轻人工作压力导致的时间上的短缺,人们对于家庭早教的需求变得更高。而这次疫情的突然爆发,也让更多人意识到家庭早教的必要性。

寓教于乐,早教先行。同伴贝宝作为集高品质玩教具、绘本、线上课程、科学育儿APP集于一体的家庭早教产品,指导家长如何在与宝宝玩耍的过程中寓教于乐,并有针对性的培养宝宝不同敏感期的能力发展。

03

做家长信赖的早教品牌

截至目前,同伴贝宝拥有36+盒子,200+前沿领先的玩教具,1000+专业亲子视频课程。

专业核心的家庭教育内容,浓缩十年的线下早教实践,让我们的内容更为贴合幼儿实际,线下线上的完美融合将领跑0-6早幼教产业链,给孩子更好的教育陪伴。

喜讯 | 同伴贝宝荣膺网易金翼“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网易采访内容回顾

采访 ·回顾

网易教育:各位网友大家好,关注网易教育、关注网易教育“金翼奖”!现在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同伴贝宝CEO钱珵先生,钱总您好,先请和网易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钱珵:网易的网友大家好!

网易教育:首先恭喜同伴贝宝获得“2020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奖项,在此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同伴贝宝以及它的发展历程?

钱珵:同伴贝宝是2016年开始筹备,自正式上线以来已经为十多万家庭提供了服务,属于专业的家庭早教产品。

网易教育:其实今年2020年也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教育行业的一些企业也在加速地被迫升级,这给我们同伴贝宝带来哪些机遇和挑战?

钱珵:同伴贝宝属于玩教具产品和线上结合的家庭早教,在疫情期间,孩子们都无法出门的时候,为了孩子的健康发育,同伴贝宝给到家长一个很好的亲子陪伴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玩教具都是和一线品牌方和厂家合作定制,每一件都拥有3c认证;我们的课程都是经过做了十几年线下早教的集团公司合作开发,属于专业的家庭早教。然而现在市面上的产品良莠不齐,家长不知道如何选择家庭早教,所以让更多用户了解到同伴贝宝的内涵和品质,把我们投入上亿资金的成果让更多宝宝学习到,是我们在努力的。

网易教育:在您看来一个教育的企业想要保持长久的竞争力,应该具备哪些要素?我们同伴贝宝具体是怎么做的?

钱珵:第一点,我们认为教育行业必须要有自己的匠心精神,在产品方面也好、课程方面也好,在家长拿到产品之后能够感受到教育行业的初心,这一点很重要。我们的产品是跟全球知名的玩具品牌商进行升级和改良的,对产品的每一道都进行了严选,产品经过3C认证,淘汰了很多不适龄的玩教具,让玩教具更安全。

第二点,创新精神,教育行业是很传统的行业,在这个行业里头如何把课程做得更精细化是我们的一个课题,我们是联合了全球知名的高等学府,针对孩子在家庭场景下,孩子的情绪、心理、专注力,活动限制等等一些因素进行分析,根据这些分析研究进行课程的精细化,让课程更专业,这两种精神也是我们一直秉持的精神。

网易教育:非常感谢您的分享,也希望同伴贝宝在创新的过程中越来越好。

钱珵:非常感谢!

为更多宝宝接受专业的家庭早教而不懈努力!

祝贺同伴贝宝的同时期待其持续高阶的品质和内涵。让中国更多宝宝家庭使用到科学专业的、精细化的、高质量的家庭早教产品,陪伴宝宝成为更好的自己。

运动宝贝早教总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