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聚焦儿童教育领域 威创股份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8日 07:27来源于:搜狐财经
分享:

鲸媒体讯(文/琴不白)7月23日,威创股份发公告称,拟与南京华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文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南京华创教育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据了解,产业基金以教育产业作为主要投资方向,主要投向于政策监管上不存在退出障碍的儿童教育未上市优质企业股权。

基金目标规模为 1 亿元,首期规模为 6100 万元。其中威创股份出资 3000万元,文投资本出资 3000 万元,华文基金出资 100 万元。

聚焦儿童教育领域 威创股份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

威创股份方面表示,通过与文投资本合作,可以挖掘其在出版、传媒、教育等细分领域的行业资源,实现与公司现有产业资源的有效联动,进一步扩大其在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同时威创股份将会借助公司在儿童教育领域积累的线下渠道优势和产业先发优势,帮助项目打通证券化通道。

威创股份自2015年进入儿童成长服务产业,先后并购红缨教育、金色摇篮、可儿教育和鼎奇幼教四个品牌。2018年威创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11.70亿元,同比增长2.82%;实现营业毛利6.33亿元,同比增长2.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亿元,同比下降16.57%。

美好景像、搜狐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