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报!人之初集团检测团队在南昌县首届食品药品行业检测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05日 13:50来源于:人之初
分享:

弘扬工匠精神,展现昌南形象。2022年9月4日,人之初集团检测团队凭借优秀的专业知识及专业技能水平,在南昌县(小蓝经开区)食品医药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16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人之初集团检测中心荣获团体二等奖、个人一等奖2名、个人二等奖2名,人之初集团旗下子公司(江西优服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荣获团队优秀组织奖及个人二等奖1名。

喜报!人之初集团检测团队在南昌县首届食品药品行业检测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建工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国梦·工匠美。荣誉的背后是吃苦耐劳的匠心精神,攻坚难题迎难而上的勇气,传承匠心精神,严苛检测关卡,层层把关,不断提高职业技能,认真、严谨、专注、团结、进取、务实。

20余年来,人之初集团不断提升检测技能水平,集团检测中心及子公司优服检测先后通过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CATL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认定(CATL)以及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检测技术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检测项目涵盖食品、农产品全项目检测,并为市场食品农产品监管抽样检测以及多家食品企业提供产品检测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之初集团始终坚持以制药的标准来生产营养食品。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真抓实干,担当尽责,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奋力推进人之初全家营养健康食品优秀集团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