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疫”路同行|卡倍多旗下养可滋乳业工厂助力抗疫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06日 10:59来源于:卡倍多羊奶粉
分享:

黑龙江养可滋乳业有限公司是由卡倍多乳业与大庆市大同区政府签约招商,在大同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投资建设符合国家食品加工生产政策的项目,全产业建设项目总投入约3.3亿,占地5.3万平米,于2020年5月正式开工2021年6月圆满封顶。

“疫”路同行|卡倍多旗下养可滋乳业工厂助力抗疫

近日来大庆市疫情问题严峻,抗疫工作艰难,社会各方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中辛苦付出,在大庆市疫情防控的紧要时刻,养可滋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9月2日在大同区公安分局及大同区融媒体中心展开“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捐赠活动,为大同区各防疫防控点捐赠万元物资,将温情与关爱送到一线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传递全社会正能量,与大家一起携手共渡难关,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养可滋乳业工厂各领导亲切慰问大同区公安分局、大同区融媒体中心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各位同志,捐赠万元抗疫物资,并向他们不辞辛苦,守护百姓健康的担当和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疫”路同行|卡倍多旗下养可滋乳业工厂助力抗疫

一箱箱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成一股股爱的洪流,温暖人间。

黑龙江养可滋乳业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范海涛表示:“自养可滋乳业工厂建设以来,得到了大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虽工厂仍在建设当中未投入生产,但在疫情难关之下,养可滋乳业工厂愿为政府分担为百姓解难,为大庆市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与大庆市民一道共渡难关。

目前养可滋乳业工厂的建设已接近尾声,土建部分已全部完成,装修部分已完成70%左右,车间附属设备已安装80%左右。虽受疫情影响工厂部分工作停滞,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在有限的有条件下争分夺秒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工程进度,力争实现在十月份试产投产!

防疫在心,面对疫情,卡倍多更是凝心聚力,至上而下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国家攻克时艰。卡倍多羊奶粉系列、养可滋羊初乳系列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好的羊乳制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营养的标准要求。

卡倍多羊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