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声明:质检不合格产品并非本司产品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0月27日 09:04来源于:郁美净
分享:

声明

我司关注到近日网上有关“标示为郁美净儿童霜”某批次产品不符合规定的信息。

我司注意到,在此次抽检到的23批次化妆品中涉及“标示为郁美净儿童霜产品”的产品批号为BFJCAACGA,限期使用日期为20250918,上述产品批号非我公司产品使用批号及序列规范。经我司紧急与药监部门鉴定复核后,认定该抽检样品为假冒产品。

长期以来,我司坚守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儿童护肤产品。同时,高度重视产品防伪,不断提高防伪技术,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我们也提醒消费者购买郁美净产品时注意辨识(相关“郁美净儿童霜”防伪辨识方法见链接)。

在此,感谢社会各界对郁美净的关注、支持和爱护。我司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打造百年企业,服务于消费者,回报于社会。

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6日

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声明:质检不合格产品并非本司产品

郁美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