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多批次荷兰牛栏婴幼儿奶粉不合格未准入境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2月01日 08: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24日,国家海关总署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发布“2022年10月全国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信息”,其中不合格并未准入境进口食品234批次。

多批次荷兰牛栏婴幼儿奶粉不合格未准入境

本次不合格进口食品中包括多批次荷兰牛栏婴幼儿配方奶粉,因配方中营养素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未准入境。

其中荷兰生产的1批次荷兰牛栏白金版2段,蛋白质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2批次荷兰牛栏Pepti深度水解婴配粉2段,分别因为维生素D和铁含量上不符合国家标准而未准入境。2批次爱尔兰生产的荷兰牛栏儿童奶粉分别因为铜和维生素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未准入境。

多批次荷兰牛栏婴幼儿奶粉不合格未准入境

此外,哈萨克斯坦生产的1批次益生菌配方驼奶粉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西班牙生产的1批次D90级脱盐羊乳清粉因包装不合格未准入境。

多批次荷兰牛栏婴幼儿奶粉不合格未准入境

未准入境的不合格婴幼儿配方奶粉均被已退回或销毁。

▍本文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进出口食品安全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