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yer艾儿重磅亮相第九届婴童产业大会,邀您共同探讨新周期!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2月28日 13:27来源于:艾儿
分享:

12月13-14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2022第九届婴童产业大会(CBIS)将震憾启幕,这是一场全国母婴人的高端聚会,Ayer艾儿作为大会的战略支持单位,诚邀全国母婴渠道共聚一堂,我们将在这里共话“新周期”,展望新未来,共促母婴行业更好发展!

“新周期”,是第九届CBIS的主题,这是中童结合母婴市场现状与发展轨迹,前瞻性地提出行业明年的发展方向和趋势。

“第一个周期,被2008年奶粉地震事件终结。第二个周期,被新冠疫情终结。”而今年2022年是第二轮周期的扫尾阶段,2023年将进入理性品质消费的第三个周期。

近三年来,母婴行业进入了一个变局丛生的时代,可以说是动荡不安。首先就是出生率的连续下跌,各类专家与媒体各执一词,有人完全悲观,也有人认为转折就在下一刻到来,但不可否认的是,母婴产品的实际消费者人数是逐渐下滑的,竞争肯定是更加激烈;另一方面,三年的疫情,对整个线下实体经济造成了较大的冲击,顾客到店率持续下降,客单价降低,消费者也没钱了!更何况,面对着这些95后的消费者,传统方法面临着失效的风险。

这样的情况,母婴人已经经历过三年的时间,我们说“重组增长基因”,说“转折之年”,说明母婴行业新的变革一直在酝酿,随着市场进入常态化,我们全新的行业周期已经到来!

并且随着国家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不断优化,在2022年的结尾给了我们更多对于未来的预期,“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作为品牌和渠道,我们有更多的自信、责任和义务共同推动母婴行业“新周期”向前,助力母婴行业繁荣发展。

Ayer艾儿重磅亮相第九届婴童产业大会,邀您共同探讨新周期!

Ayer艾儿与渠道一路同行多年,共同记录了行业的成长,引领了行业的发展脚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也在引领行业的发展。16年来,Ayer艾儿始终是横跨医务和婴童两大渠道的专业品牌,依托国内外优秀科研团队,坚持以学术科研带动销售,以专业、品质、安全、健康的经营理念,深得专业人士与消费者的认同与好评。

旗下主要包括矿物质、维生素、益生菌与DHA四大系列,覆盖钙、铁、锌、维生素B、维生素D,多种维生素等基础营养补充剂,以及适合不同群体的艾儿益生菌MP、艾儿DHA藻油等,能够满足从孕期营养到小孩再到老年人等不同人群的需求。通过未病先防,全方位守护家庭成员的健康,最终实现家庭健康管理的目的。

此次作为大会战略支持单位,展现专业的企业理念和专业打法。

面对越来越专业的市场,Ayer艾儿也做了一系列专业布局。除了对公司员工专业能力的提升外,还定期对代理商、门店店员等进行营养素各类知识宣教等培训。同时,借助各类常见门户及垂直媒体进行推广合作,提升品牌知名度。

行业的发展,必然需要全行业众多品牌和渠道的助推,大家互相携手共进,共同教育、共同引导,共同推动母婴行业繁荣发展!Ayer艾儿也非常愿意为合作伙伴们提供和行业交流互动机会。

12月13-14日,由中童传媒主办的2022第九届婴童产业大会(CBIS)将重磅召开,这是一场全国母婴人的高端聚会,Ayer艾儿作为大会的战略支持单位,诚邀全国母婴渠道共聚一堂,共话母婴“新周期”,共谋新周期母婴发展。

艾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