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荷仕兰·纯粹A3有机零乳糖奶粉新品上市,以高品质定义有机新高度!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01日 10:23来源于:荷仕兰
分享:

2022年11月,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荷仕兰作为乳制品行业的品牌标杆企业,携多款高品质乳品高调亮相。其中,荷仕兰全新产品系列——Hoeslandt·Pure首次亮相,该奶粉是一款专为亚洲人体质定制的零乳糖产品,且引入了全新的A3概念,为中国高端有机奶市场注入了“鲜活力量”,以高品质打造有机奶新标准!

01 细分赛道前瞻布局 引领行业新高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生活理念的转变,人们的消费水平在不断升级,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从满足温饱到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从关注产品本身到重视产品生产环节的全程溯源,纯天然、无污染、高品质的高端有机产品已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必然要求。

荷仕兰·纯粹A3有机零乳糖奶粉新品上市,以高品质定义有机新高度!

在有机健康理念的助推下,有机产品的消费呈现可观增长。其中,有机奶凭借天然、稀缺、安全三大特性,在奶粉细分市场呈现高速发展的趋势。尼尔森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中国全渠道有机奶粉市场增速同比增超20%,是奶粉市场整体增速的3倍,有机奶粉市场增速强劲。有机奶作为高端奶粉品类,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和追捧,市场前景非常广阔。Hoeslandt·Pure是荷仕兰紧抓市场机遇,前瞻布局有机奶粉细分赛道,在中国高端有机奶市场推出的标杆之作。

02 引进全新A3概念打造有机奶品质新标杆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乳品的需求,荷仕兰深入研究市场、探索前端营养奥秘,坚持高品质与持续创新,专为亚洲人体质定制配方,推出了荷仕兰·纯粹A3有机零乳糖奶粉系列新品,直击国内A3有机奶空白点。

荷仕兰·纯粹A3有机零乳糖奶粉新品上市,以高品质定义有机新高度!

Hoeslandt·Pure提出了全新A3概念,实际上,A2已经是非常稀有的奶源,国际上只有约30%的奶牛产出A2β-酪蛋白奶,而A3这个概念指的是其奶源不但符合A2的标准,而且还符合有机产品的标准,A2奶源+有机才能构成真正的A3有机奶,全新A3概念的引入为国内有机奶粉市场树立了品质新标杆!

此外,Hoeslandt·Pure产自百分百新西兰草饲奶源,以鲜草为饲养原料,拒绝任何化肥、激素、农药,从源头牧草,到奶牛生产,到加工运输,都严格遵循有机生产原则,真正的从源头上实现天然营养。该产品获新西兰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草饲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

荷仕兰·纯粹A3有机零乳糖奶粉新品上市,以高品质定义有机新高度!

Hoeslandt·Pure获得多项国际认证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奶粉专为亚洲人体质定制,做到了真正的零乳糖,让乳糖不耐受人群也可以无负担地享用牛奶。

有相关学术研究数据表明[1],亚洲成年人大约有 90%都患有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受,这款产品非常适合亚洲人体质。

03 助力品质生活升级开启有机发展新篇章

荷仕兰始终视品质为生命之基,以“致力于成为全球大健康营养品领导者”为品牌愿景,用心钻研科学的营养配方,设计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产品从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儿童营养品系列、全家营养品系列再到中老年营养品系列,全线产品覆盖了全年龄段人群的营养需求,呵护每个家庭成员的营养健康。荷仕兰全系列产品奶源全部来自新西兰天然牧场,好奶源造就荷仕兰奶粉的高品质。

荷仕兰·纯粹A3有机零乳糖奶粉

荷仕兰·纯粹A3有机零乳糖奶粉的全新上市,是荷仕兰在高端有机奶市场布局的重要一步。

其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掌握前端市场动态信息,在中国市场首先引进A3概念,填补了国内A3有机乳品市场的空白,能够在奶粉行业的变局发展中,牢牢抓住细分市场赛道的增量机会,其前瞻性、市场敏锐性可见一斑。

相信在未来,兼具品质与创新的荷仕兰·纯粹系列奶粉,必将在高端有机奶粉市场生机勃发。

荷仕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