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灾无国界,i-baby联合奈娃家族真情援助土耳其百万物资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18日 11:19来源于:i-Baby
分享:

2月6日以来,土耳其经历了其历史上近一个世纪以来的最严重的地震灾难。我国政府向土耳其提供4000万元人民币紧急援助,包括派遣重型城市救援队、医疗队,并提供土方急需的救灾物资。

全世界都将目光聚焦在这个饱受痛苦的国家,废墟下压着的女人用微弱的声音央求救援队先救她的孩子,执着的父亲坚信女儿还活着,不停敲打和呼唤她的名字……我们直观的感受到震区人民的无助,流离失所的人们每小时都在增加,孩子们都被冻坏了。

就在大家都密切着关注震区动态时,i-baby收到了一封特殊的紧急求援信,土耳其兰溪媳妇杨可可是我们品牌的合作达人,她向我们发起求助——由于强震发生在清晨,很多人顶着寒风穿着单薄的衣物就逃了出来,有些婴儿没来得及长大已失去双亲的庇佑,急需大量冬天御寒衣物,包含儿童睡袋、睡被、家居服等物资。

虽然灾难无情,但人间有爱。

也许我们的努力太过渺小,但总有人,要掸落尘土,率先肩负起责任。

i-baby义不容辞地积极响应,本着“better for baby”的大爱精神,第一时间积极调配人手和货品,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将捐赠物资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将温暖铺满遥远的角落。

在救援面前,时间就是生命。我们存货有限,而恰逢与知名IP奈娃项目交付期,在紧急与对方沟通后,对方大度让出货品,优先将冬日的夹棉睡被、睡被、绒类厚款家居服支援土耳其震区。这批价值百万的物资援助通过土耳其驻华大使馆的官方渠道运输,2月12日已抵达官方指定仓库,于2月13日启程运往震区,如今震区儿童已经接收并穿上我们的爱心物资。

集小力,成大爱,i-baby尽自己绵薄之力,这份来自中国的爱,希望能温暖远方孩子们的未来。

i-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