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baby儿童恒温睡袋斩获中玩协风车杯2022优秀升级产品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2月27日 13:37来源于:i-baby
分享:

2022年的尾声,迎来一个重磅好消息。

i-baby儿童恒温睡袋从众多品牌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举办的风车杯2022优秀升级产品。

i-baby儿童恒温睡袋斩获中玩协风车杯2022优秀升级产品

风车杯升级创新产品评选是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每年一次组织开展的评选工作。

为了鼓励企业开发更多适应市场发展、满足消费升级需要的产品,推动“中国制造”向品质卓越和品牌卓著迈进,中玩协今年继续组织开展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评选工作,并发布了《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

经过组委会初审、全国41个主要城市的137位专家分别从产品创意设计、外观设计、功能设计、生产工艺和使用材料等维度进行打分,最终选出的产品才能获此荣誉。

i-baby儿童恒温睡袋凭借材料迭代、创意设计、工艺升级和用户体验的全面跃升获此殊荣。

这是i-baby实力的最好见证,是科技创新与创新设计的完美融合,与i-baby 的品牌内核紧密契合。

i-baby始终秉承“better for baby”的品牌理念,坚持“安全、健康、美学、绿色”的产品观,以”科技创新 X 创意设计”为设计理念,融合东方传统育儿文化和西方现代儿婴理念,多年来通过匠心打磨产品,升级服务与体验,传递妈妈的温度,我们希望打造让中国宝宝睡得安心、妈妈放心的高品质产品,书写儿童科技睡眠领域的国货之光。

i-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