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你挑的羊奶粉宝宝吃了消化不好?试试杰赋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19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羊奶好消化易吸收,那为什么你挑的羊奶粉,宝宝吃了还是有奶瓣不消化呢?这是因为假羊奶太多了,羊奶粉有将近100款,真正的纯羊奶粉只有一半不到。今天给大家分享怎么区别真正的纯羊奶粉,宝宝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别花冤枉钱了。

为什么你挑的羊奶粉宝宝吃了消化不好?试试杰赋羊奶粉

先看配料表,要选原料没有牛乳来源的。要选全乳糖配方的,加了香精的尽量不要选。选好羊奶还要记住这三点。

一看奶源,优选黄金奶源蛋,比如荷兰、新西兰、中国陕西等。

二是要看主要原料,优选生羊乳的新鲜程度比较好。

三看配方,基础的维生素、矿物质不用看,都是同一个国标含量差不多,重点是看可选择性成分,像平时说的DHA,益生元,叶黄素,乳蛋白等等都在这儿,像这款杰赋羊奶粉采用的就是。

为什么你挑的羊奶粉宝宝吃了消化不好?试试杰赋羊奶粉

陕西自有牧场有机山羊奶源,奶源品质不错,生羊乳排在第一位,新鲜程度不错,纯羊乳蛋白配方,具备羊奶小分子易吸收的特点,可选择性成分当中dha、ara,叶黄素的含量都不错,同时还添加有益生元,益生菌组合,这些营养成分,对宝宝的脑视力发育和消化吸收非常的重要,而且它全段没有添加香精香料,口感比较清淡,想选羊奶粉的宝妈们可以放心的选。

杰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