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体质弱的宝宝怎么选奶粉? 剖腹产的宝宝适合优博剖蓓舒奶粉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19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体质弱怎么选奶粉?记住这两点就可以了。

首先要关注奶粉是否添加有助于自护力的营养素,例如免疫金三角乳铁蛋白、活性益生菌核甘酸,这三类活性营养素,非常具有代表性,它们协同合作,往往能够更好的激发宝宝的自护力。

体质弱的宝宝怎么选奶粉?  剖腹产的宝宝适合优博剖蓓舒奶粉吗

其实,要关注是否添加有助于消化吸收的营养素,宝宝只有小肚肚舒服了,才能够更好的吸收营养。目前,市面上同时满足这两点的奶粉很少,以优博剖蓓舒为例,可以看到它的乳铁蛋白含量达到了100毫克每百克,核苷酸的含量也非常丰富,有48.65毫克每百克,除此之外,优博剖蓓舒每百克富含10亿的活性益生菌,为宝宝自护力的提升注满能量。

体质弱的宝宝怎么选奶粉?  剖腹产的宝宝适合优博剖蓓舒奶粉吗

这三大自护力的营养素,相互协同,对于体质的宝宝来说是很不错的。另外,从配料表可以看到,它采用的是高油乳清粉入料提供,丰富的乳糖,乳性蛋白,优质的脂肪酸,营养丰富,好消化易吸收。同时它的益生元含量达到了3.7克每百克,搭配益生菌的组合,辅助营养吸收,肚肚更舒服。综合来看,优博剖蓓舒在主打自护理营养的同时,还兼顾了消化吸收,两个方面都表现不错,体质弱的宝宝可以放心的选。

圣元优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