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沙特阿拉伯拟制订婴幼儿配方奶粉等食品溯源码标示指南
行业编辑:Kim
2022年12月04日 11:42来源于:海关总署
分享:

2022年11月8日,沙特阿拉伯卫生部发布提案,拟制订婴幼儿配方奶粉等食品溯源码标示指南。该指南适用于进口或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特殊医学用途婴幼儿配方食品、3岁以下幼儿食用的乳基辅助食品,旨在打击上述食品领域的欺诈行为、强化流通过程溯源管理、以及快速召回不合格食品。指南草案主要内容包括溯源码类别(二维码和条形码)、扫码信息(包括产品代码、数字编码、批号、保质期等)、验证方式、溯源码标示要求(最小独立销售包装只需标示二维码,次级包装和运输包装等应同时标示二维码和条形码,二维码应标注在标签主展示面)等。该提案意见反馈期截至2022年12月12日。

美好景像、海关总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