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顺利通过2023年国家配方注册,以杰出品质,做实力领头羊!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04日 11:07来源于:杰赋
分享:

2月2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最新一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杰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1-3段全部在列,杰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凭借独特的配方和优质的产品质量,顺利通过新国标二次配方注册!

杰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顺利通过2023年国家配方注册,以杰出品质,做实力领头羊!

史上最严婴配奶粉国标

杰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顺利通过2023年国家配方注册,以杰出品质,做实力领头羊!

奶粉配方注册制,是国家为了规范国内婴幼儿乳粉市场,提高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研发能力、生产能力、检验能力等要求,确保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而设立,这次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国标被称为史上最严婴配奶粉国标!杰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成功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不仅意味着产品的品质得到了权威的认可,也是品牌实力的彰显,让市场信心倍增,消费者更加信赖!

新国标,新标准,新配方

杰赋小羊以杰出不凡配方

赋能中国宝贝领鲜成长!

Part.1

有机奶源·营养纯净

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样水土也养一群羊。关中地区位于北纬34°,世界黄金奶源带,这里温度适宜,四季分明,牧场土质肥沃,草质肥美,非常适合奶山羊的生长和繁殖。

杰赋小羊的奶源就是来自于这里

拥有有机认证的自家有机牧场

牧场不使用任何

农药杀虫剂和合成化肥

牧草、水质、土壤天然无污染

奶源有机,营养纯净

可爱的奶山羊们

每天在自然原生态环境中

吃百草喝山泉

所产的羊奶是纯天然绿色食品

在源头保证了奶品质的鲜纯!

Part.2

全产业链·领鲜工艺

杰赋小羊凭借着全产业链优势,鲜奶奶源从牧场运输到工厂,只需2小时便可完成,全程采用0-4℃低温封存,冷链运输,大大缩短时间成本,最大限度保证产品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

采用干湿复合工艺加工,全透明生产间,洁净度达到10万级国际净化标准,堪比制药水准!

Part.3

领鲜配方·赋能成长

杰赋小羊作为

秦龙乳业重点战略品牌

采用纯羊乳清配方

天生小分子

羊奶粉脂肪球颗粒

直径为牛奶的1/3

对宝宝娇嫩肠胃来说

更易消化好吸收

羊奶中还有更高含量的

臻稀A2蛋白成分

亲和更珍贵,搭配FOS+GOS

动物双歧杆菌Bb-12成分

能够保卫宝贝娇嫩肠胃

呵护宝贝肚肚舒适,活力满满

乳铁蛋白、DHAARA、叶黄素

以及多重矿物质元素

赋能宝贝杰出成长力!

厚积方能薄发。新国标注册之下,杰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焕新升级,抢跑市场,成功通过配方注册,释放强劲动力,这背后是杰赋小羊一直以来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更是秦龙乳业全产业链优势、科研实力的充分体现。

未来,杰赋小羊将继续坚守初心,以有机纯净奶源,杰出品质,专业的服务,精准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国宝宝提供杰出营养,护航宝贝成长杰出!

杰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