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安智小分子奶粉受邀参与《发现之美·2023两会时间》录制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10日 10:57来源于:喜安智小分子奶粉
分享:

2023年3月6日下午,喜安智小分子奶粉受邀参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发现杂志社新媒体联合演播大厅,参加《发现之美系列人物访谈》两会特辑——《发现之美·2023两会时间》第8期栏目录制

《发现之美》栏目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发现杂志社、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北京码头智库联合主办,由央视著名财经主持人杨晋专项主持,通过对企业一对一现场访谈的形式,将时代创新企业家、行业典范对于两会思考、心声以及对企业乃至行业的新趋势、新格局、新目标等真实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喜安智小分子奶粉受邀参与《发现之美·2023两会时间》录制

《发现之美系列人物访谈》将依托中国科学家论坛平台优势,发现杂志媒介优势,北京码头智库优势,推动中国科技创新事业持续向好,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本次访谈围绕着喜安智小分子在行业内的创新成果展开。

栏目录制后,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中国科学家论坛秘书长、发现杂志社副社长栾红燕等领导与喜安智代表张轶亲切合影,并向其颁发录制证书。

中国科学家论坛是在著名科学家、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院士特别关怀和支持下,于2002年创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

喜安智作为唯一乳企代表参与了本次录制,源于喜安智对于品质和创新的不断追求。从最早提倡关注宝宝消化吸收到成为易消化小分子奶粉的领跑者。喜安智持续不断地在消化吸收领域深耕,依托海王集团的研发实力,深化对小分子奶粉的研究,从早期的好消化不上火到小分子蛋白奶粉再到小分子蛋白+小颗粒脂肪才是小分子奶粉,喜安智不断创新。

未来,喜安智小分子奶粉将继续保持领跑的姿态,再接再厉为中国的宝宝们提供更好的小分子奶粉,让宝宝更好的健康成长。

喜安智小分子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