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细菌污染,这款雀巢婴儿奶粉被紧急召回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3月21日 10:05来源于:乳业资讯网
分享:

由于潜在的细菌污染,雀巢紧急召回了Good Start Soothe婴儿配方奶粉。

雀巢分销商Perrigo Company表示,涉事批次婴儿奶粉可能存在阪崎克罗诺杆菌(Cronobacter sakazakii)污染。出于谨慎考虑,该公司正在召回该产品。

受影响的配方奶粉在加拿大的销售规格为942g包装。批号为301757651Z、301757652Z和301857651Z,过期日期为2024年7月18日至 19 日。

目前加拿大还没有与该婴儿配方奶粉相关的疾病报告,Perrigo 公司表示,没有任何经销产品经检测呈阪崎克罗诺杆菌阳性。

阪崎克罗诺杆菌通常不会对大多数人造成严重症状,但早产儿、两个月以下的婴儿或免疫系统较弱的婴儿可能会出现发烧、营养不良、过度哭闹或精力不足的情况。

购买过的客户请停止使用该配方奶粉,并在处置该产品之前联系雀巢消费者服务部。

乳业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