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云南检出5批次童装不合格,涉及“爱慕”“卡帕”等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3月29日 09:41来源于:澎湃新闻
分享:

近日,云南省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对外通报学生服、絮用纤维制品和纺织制品质量抽查情况。

其中,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方面,此次抽查涉及10家使用单位/供货企业的52个批次产品。经检验,发现标识不合格产品1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产品4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标志标识、纤维含量、PH值、附件绳带要求。

经检验,爱慕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休闲裤和广州市爱递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保暖净色圆领套被检出“纤维含量”不合格。

纤维含量是指衣服中各种纤维的比例,包括棉、麻、丝、毛、化纤等,反映了服装面料的真实属性,是服装的重要品质指标。纤维含量未标注或标注不正确,将对的消费者的选购造成误导。纤维含量不合格,可能是由于企业生产过程管理不严导致纤维含量标签混用,或者故意以次充好等。

此外,上海卡帕动力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针织套头衫的“PH值”不合格。PH值是反映服装产品酸碱度的一个指标,PH值太高或太低,均有可能破坏皮肤酸碱度而引发不适,特别对敏感性皮肤的儿童,容易引起皮肤癌痒等过敏症状,对人体的汗腺系统以及神经系统都会造成损害,从而危害儿童身体健康。

美好景像、澎湃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