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泰乳业珍纽倍“万罐羊奶计划”走进重庆 约“惠”这个春天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06日 11:19来源于:雅泰
分享:

“珍”春色,“贝”快乐!

4月2日,雅泰乳业珍纽倍“万罐羊奶计划”走进重庆,携手重庆贝贝乐母婴连锁走进綦江社区,现场品尝羊奶,开心做游戏,抽取大礼包,推广宣传羊奶营养,这个春天一起约“惠”珍纽倍新国标羊奶粉。

雅泰乳业珍纽倍“万罐羊奶计划”走进重庆 约“惠”这个春天

羊奶味道膻不膻?百闻不如一尝!

活动现场专设宝妈品尝环节,让宝妈们亲自品尝,珍纽倍新国标羊奶粉无膻,口感清爽细腻,羊奶特有醇香赢得了宝妈们的一致好评。

珍纽倍“万罐羊奶计划”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池,同时结合以“珍”春色,“贝”快乐为代表的春天主题场景活动,让消费者既能抽取好礼,又能畅享亲子互动时光,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活动体验感和收获感,对珍纽倍品牌的认知和黏性也大大提升。

珍纽倍新国标羊奶粉汇聚了5大核心营养优势,更懂新一代妈妈的爱。

1、采用纯羊+生羊乳配方,更大程度延续羊奶的天然优势,甄选每日羊晨乳,全程冷链4°运输到厂,24小时喷制成粉,把新鲜融入每一滴奶液。

2、五项全能营养配方,添加了高含量的乳铁蛋白、DHA、ARA、叶黄素、双益生菌、双益生元、胆碱、牛磺酸、左旋肉碱等,这些营养素分别在自护力、吸收力、脑动力、视力、体格力等方面有突出优势;

3、宝宝自护力大升级,珍纽倍新国标羊奶粉乳铁蛋白含量位居羊奶粉品类前列,达到92mg/100g。

4、构建多维脑动力营养素组合,优量DHA+ARA+牛磺酸+胆碱+磷脂,让宝宝激活更多脑动力。

5、采用双益生菌(乳双歧杆菌HN019+动物双歧杆菌Bb-12)、双益生元(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充分发挥羊奶小分子和天然A2蛋白营养优势,聚焦和突出提升宝宝的消化吸收力;

雅泰乳业珍纽倍“万罐羊奶计划”走进重庆 约“惠”这个春天

珍纽倍“万罐羊奶计划”重庆站圆满收官,在“品牌+渠道”双引擎战略驱动下,雅泰乳业珍纽倍用实际行动践行新国标时代“配方升级、服务升级、品牌升级,本地受益”的渠道商和门店支持计划,作为珍纽倍支持线下渠道动销和提升消费者体验的主题活动,珍纽倍“万罐羊奶计划”还将在更多的城市焕新落地,敬请广大渠道合作伙伴和珍纽倍“珍粉”宝妈们持续关注。

雅泰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