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奶粉再获金奖,在国家的各项严格质量检测中达到100%合格!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09日 12:23来源于:五谷财经
分享:

4月3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暨2023年中国乳业经济运行会议。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获奖企业,凭借在产品质量管理中的突出表现,贝因美被授予2022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

贝因美奶粉再获金奖,在国家的各项严格质量检测中达到100%合格!

这标志着贝因美婴幼儿奶粉的高配品质再一次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这也是贝因美公司连续多年斩获此项殊荣。

据悉,2022年,贝因美在国家的各项严格质量检测中达到100%合格,荣获“2022年度质量金奖”。

作为母婴行业领军企业,贝因美深知食品安全的重要。自1992创立以来,贝因美始终坚守“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的质量方针,精选全球黄金奶源带奶源;引进世界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建造世界先进水平的GMP洁净生产区;设立专门检测技术研究实验室;执行高于国内标准的“小贝标准”。专注、严谨、智造、安全只为这一“罐”。

本届“质量金奖”是对贝因美2022年工作上以及产品上的全面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自2014年起,贝因美连续多年获得该奖项。接连获此殊荣,体现了贝因美大国品牌的应有风范,也是贝因美长期以来严守质量标准的集中体现。

业内人士表示,多年以来,贝因美始终将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一心为中国宝宝打造采用国际标准生产,且适合他们体质的奶粉,从而让宝宝成长得更健康,也让妈妈们更放心。

未来,贝因美将坚持不忘初心,严把质量关,通过更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五谷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