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迪迪鹿运动系列重磅首发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1日 11:38来源于:迪迪鹿
分享:

DEAR DEER 是以中国童衣橱管家为理念的童装设计品牌。我们为满足孩子们更多的生活需求,从而打造出新的生活运动系列。平衡精致时尚与运动生活两者之间的关系,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一种精致、运动随心切换的场景化生活方式,贴近自然,激发孩子们的无限好奇心与创造力。

迪迪鹿运动系列重磅首发

运动精致系列

结合网球运动的优雅质感,将当下时尚元素融入到设计中,撞色拼接、LOGO印花为主要设计特点,加入当下流行色来提升整体的时尚度,满足孩子在生活中各个场景的穿着。

迪迪鹿运动系列重磅首发

校园竞技系列

孩子的世界是跑着、跳着的,阳光和运动才是力量的源泉,是获得自信最好的方式。这个夏天,一起加入DEAR DEER的运动世界!

迪迪鹿运动系列重磅首发

科技面料

全新升级的儿童运动冰皮面料,集防晒、凉感、速干于一体,把舒适体感最大化。希望这身冰皮衣能陪伴小朋友去拥抱阳光、享受运动,感受更凉爽的运动体验,尽情释放活力与能量。

迪迪鹿运动系列重磅首发

用专业的运动服装,让每一个热爱运动的

新生代儿童“顽”出成长,突破自我,重新定义潮流运动的新生力量。

即刻进入2023 S高级运动时刻

迪迪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