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加多国际连续7年蝉联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3日 11:07来源于:多加多
分享:

2023年4月3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暨2023年中国乳业经济运行会议。

多加多国际连续7年蝉联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

本次会议表彰了在“2022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获奖的企业,多加多国际旗下品牌安格奇诺因在国家的各项严格质量检测中达到100%合格,再次被授予2022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这也是多加多国际连续7年斩获此项殊荣。该奖项是乳业颇具影响力的主流奖项之一,入选代表着行业对多加多产品质量管理工作的全面认可,也体现了多加多一直对于质量标准的坚守。

多加多自创立伊始,一直注重奶粉的质量安全监管,多加多国际旗下品牌可诺贝儿、考拉芈奇、安格奇诺自上市以来凭借匠心品质,深受千万妈妈的信赖和推崇,先后斩获多项业内殊荣,“质量金奖”认证和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等奖项。

多加多国际连续7年蝉联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

22年一路走来初心未改,并不断探索不断突破。

多加多国际重金投入科研创新,全面保障孩子们的“口粮安全”。

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良好生产规范(GMP)等认证,拥有10万级净化车间。先后取得国家级资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天津生产基地实验室获得“国家级CNAS认可证书”资格。

多加多国际连续7年蝉联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

新建成的生产线将是全行业首条全智慧化的产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独家首创智能联控,全程的生产无需人工干预。

每一罐奶粉还需经过进口检测、工厂检测、第三方检测三大环节的检测,三重检测,品控放心。

此外,还加强奶源地的建设,建设上游自有牧场,从源头上保证了多加多羊奶的品质安全。

如今,新国标实施,面对史上最严峻的行业大考,多加多以实力交出了漂亮的答卷。目前,多加多旗下婴配奶粉已全面通过二次配方注册,旗下的新国标婴配奶粉也已进入上市预热阶段。多加多表示,新国标实施之后,奶粉行业的准入门槛变高,对于乳企来说,产品的质量将会是核心竞争力之一。多加多将会继续严把质量大关,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严苛的检测、更完善的服务,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多加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