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无止境 欧优助行 丨2023年欧优大学堂佛山站成功举办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01日 13:40来源于:欧优天使
分享:

从终端门店销售数据来看,有80%的消费者是90后,足以说明年轻消费群体正涌入婚育大军,90后、Z世代人群已经成为母婴消费的主流。在互联网环境下长大的他们,获取知识的途径越发多元化,他们的消费理念也逐渐趋于专业化。

学无止境 欧优助行 丨2023年欧优大学堂佛山站成功举办

而品牌、门店要强化和他们之间的粘性,就必须在提高专业度的同时,提供优质的服务。品牌之间的厮杀、母婴渠道之间的竞争,倒逼母婴行业不得不向同一个方向聚焦——专业和服务。

学无止境 欧优助行 丨2023年欧优大学堂佛山站成功举办

为了能在大浪淘沙的营养食品市场中脱颖而出,更高效地服务好经销商,也为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传播营养知识,推广健康理念,专注母婴健康20余年的欧优天使开启“欧优大学堂”项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去赋能母婴渠道终端门店。2023年4月25日,欧优大学堂发力佛山,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莅临,围绕着木瓜酵素&锌产品知识、营养内容、品牌等多个板块,结合日常中常见的问题与案例,并搭配现场“手诊面诊”小游戏实验,从学习到实操,深入浅出地对学员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全面知识整合,专业营养落地

零售对消费者的逻辑本质就是推广、服务和商品,相应地,从门店到消费者最需要的是推广力、服务力和商品力。但随着门店参加各大品牌的培训增多,一方面,灌输式学习,使得销售人员没有独立思考与求证能力。另一方面,受学习时间与形式所限,知识过于碎片化。

欧优大学堂开展的培训与一般的门店培训不同,对门店的赋能不是只灌输单一的营养课程,而是专注系统化的专业基本功提升。

20年来专注母婴健康领域,以中华民族医学为基础,采用现代高科技结合中国传统中医药原理,联合台湾中国医药大学、中华中医儿科医学会、大仁科技大学等科研单位,研发出针对宝宝成长中系列问题的功效型产品,减少药物对身体带来的副作用,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坚实的保障!

活动现场,5代中医世家张晓夫先生、高级营养师李涛女士&何颖女士、三甲医院儿科主任谭主任,分别针对营养缺失分析及用药完整等方面带来专业的学术探讨,进而尝试从常见营养失衡表现中分析营养干预的解决方案。

深度聚焦行业,多元智慧激荡

如何锁定目标客户,如何做好营养品动销,如何实现业绩的爆破,如何面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培训过程中,针对这些问题,欧优天使引导学员面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

欧优培训总监李涛女士从木瓜酵素、锌等产品卖点入手,再延展到门店陈列生动化、育儿专业知识、洞悉消费者需求、口碑营销、销售沟通技巧,帮助学员解决日常工作中难点、痛点,为门店提供具备竞争力的服务方案,这些知识给了伙伴们很大的帮助,也充分地打开了伙伴们对营养品动销的思路,极大增强了门店销售的信心与热情!

经过对所学知识的深入了解,进入了实战演练环节,欧优天使设置了覆盖面比较广的案例作为分析的素材,各组充分解析探讨后,派出代表轮流上台分析案例,并由导师给予打分,让大家有了对比感、荣誉感,为自己而战,使自己稳步提升,争做光荣的母婴人。

现代市场竞争非常注重集团军作战,而不是单兵作战。市场竞争既需要强强联合的强大实力,又要求科学的分工以做专业的工作,还需要高效率低成本的沟通与配合。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讲,品牌竞争也是资源(供应链)整合的竞争。而品牌对于经销商的培训,则可以从供应链整体上实现下游环节的提升,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系统的市场竞争能力。

参加欧优大学堂的佛山同学们经过三天两夜的学习生活,不仅为自己的专业发展汲取了更多营养、结交了更多知心朋友,同时对于营养在母婴健康领域的落地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信,此次成功举办的欧优大学堂,不仅进一步推进了欧优天使木瓜酵素、锌等营养的落地,赋能于各母婴门店,更是为母婴行业输出了专业的技能人才,完善了母婴营养业态体系,提升其品牌综合实力,也让参与的学员们收获满满,带着学到的理念与实操经验,走出一条营养突围之路,跑赢这场多维度竞争的母婴营养健康马拉松。

欧优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