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货仓前置”赋能母婴店,实体店数字化转型的机会来啦!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5月03日 12:37来源于:中婴商情
分享:

货仓前置

“最近几年不管因为哪种原因,母婴行业大部分门店的资金都比以前紧张。如果不改变现状,母婴行业上下游都会损失很多生意机会。

对门店来说,没有资金引进新品,可能会流失潜在消费者。

对供应商来说,进货门店变少了,产品的市场就很难打开。所以我们研发了“货仓前置”系统,希望供应商在我们的平台上可以更轻松地打开市场,门店则减轻资金压力,轻装上阵。”

“货仓前置”是湖南母婴天下旗下子公司婴盟科技开发的一项新功能,也是晧客系统众多功能之一。

今年2月,母婴天下董事长李湘菊作客《中婴商情》直播间,不到90分钟的直播,就有几十名母婴门店老板想要详细了解。

“货仓前置”系统,此前已为各位老板详细讲解过,可点击链接查看详情:0成本进货+货仓前置,母婴店仓库管理新模式

本期我们邀请了李总为大家解答其他问题。

门店引入“货仓前置”后,除了0成本进货,还有什么独特优势?

“货仓前置”是晧客系统中的一个子功能,整个晧客平台可以助力母婴门店实现管控体系完善化、流程制度化、促销费用量化、会员营销精准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库存管理规范化、业务财务结算自动化等。帮助门店降低库存、加快资金周转、提升门店获客及服务客户的能力。

李总简单列举了几个功能:

01

系统有PC版和移动版,老板可以给员工开发子账号,员工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收发产品,维护客户,盘点库存等工作,方便快捷;

02

会员管理系统可以永久记录上每位顾客的所有档案,并实时更新,随时可读取。还可以通过5K会员模型对会员进行分级,让门店清楚地知道哪些是重要会员。

再通过任务系统,精确挖掘会员消费点,形成导购任务,让导购及时跟进,有了详细的会员画像,也能为导购的每一次接待、回访、话术提供精准情报;

03

“健康管理档案”和“在线问诊”功能马上也要上新,这两个功能可以很好的辅助门店向调理转型。

比如顾客可以在系统中留言孩子的症状,如果是之前消费过的顾客,系统就会自动调取该顾客以往记录,门店可以快速了解情况。

同时还可以建立专属服务会话室,将顾客、员工、问诊师拉入,针对顾客的问题给出更精准的解决方案。并且每次问诊结束系统会自动生成“病历”,更新进该顾客档案中;

04

门店服务的每一个宝宝,宝宝的身高、体重、奶量变化都会自动收录进系统,将来就可以作为门店指导顾客科学喂养的准则。

以上这些也只是晧客系统众多功能之一,它还有更多惊喜等您亲自打开。

“大数据法力无边”是李总常说的一句话。未来的社会一定是信息化、智能化、数据化的,母婴门店也势必要顺应这个趋势。

母婴天下有10余年母婴实体连锁经营和多年大数据运营经验,可以说是国内最懂“如何让母婴实体店转型数字化”的专业团队,在母婴实体行业的升级和转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美好景像、中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