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踏连开两家少年旗舰店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6月03日 09:05来源于:中服圈
分享:

安踏连开两家少年旗舰店

5月28日,安踏少年全国第二家门店在长沙国际金融中心IFS开业。值得注意的是,5月20日,安踏少年全国首家旗舰店也进驻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

据悉,与很多体育运动装备门店不同,安踏少年子系列定位在全面满足新生代更多新兴的细分运动需求。在安踏少年长沙IFS店,消费者不仅能购买到跑步、篮球、户外等专业青少年运动装备,还有包含滑雪、艺术体操、花滑、击剑等新兴的运动项目的装备。

随着国家双减政策的持续推进以及《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实施,更多孩子从课堂回归体育场,其体育课程类目得到了极大的拓宽,花滑、轮滑、攀岩、击剑等众多形式新颖、具有较强挑战性的新兴体验项目悄然出现在了青少年的体育课课表上,深受青少年喜爱。

安踏少年是安踏儿童推出的子系列,主要面向青少年消费者,提供专业运动科技装备。安踏儿童作为一家专业儿童运动品牌,始终关注消费者需求的变化。

据悉,安踏少年后续会积极拓展青训营,聚焦花滑、滑雪、足球、艺术体操等多元场景,带给消费者更多专业运动体验的机会。

中服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