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青山红”正式上市啦!首款 “小葫芦”靓照先睹为快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12日 10:07来源于:孕婴童大百科
分享:

6月9日,青山红的第一款产品青山红婴儿护肤茶油正式上市。这标志着以茶油护肤为主打产品的青山红品牌正式走上历史舞台,也意味着中国化妆品将进入一个新的纪元。

青山红首款产品婴儿护肤茶油外形酷似“小葫芦”,主要用于婴幼儿护肤、抚触按摩,以及臀部护理。当然,婴儿能用,大人也可以使用,女士美容护肤,亦为不错的选择。

青山红婴儿护肤茶油上市之前曾做过一个小调查,调查显示:84.8%的被访者认为,婴幼儿护肤,用纯山茶油更好。“小葫芦”主要就是为了满足这部分对生活品质有极高要求的茶油深度爱好者。

“青山红”正式上市啦!首款 “小葫芦”靓照先睹为快

“小葫芦瓶”青山红婴儿护肤茶油最大的特点是:100%纯山茶油,完美体现儿童化妆品的配方极简要求。这也充分诠释了“青山红”更天然、更安全、更健康的品牌理念。

目前,青山红婴儿护肤茶油的销售渠道主要是线下门店,线上部分平台也陆续会开始销售。

今后,青山红系列产品将在全渠道销售,以更便捷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关于“青山红”

多年来,小宝贝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逐步深刻领会到了山茶油的妙处,也逐渐发现,化妆品绝大部分品类都是需要用油脂作为原材料的。

山茶油是最有中国特色的油脂,中国有14个省份生产茶油,国人对茶油的用途有较高的认知,而全世界有90%以上的茶油产自中国。山茶油做成的化妆品,用途广泛,且更加天然、安全健康,非常有中国特色,极有可能成为中国在全球化妆品界的扛鼎之作。

山茶油除了可以做婴幼儿护肤产品之外,也可以做大人们使用的化妆品。小宝贝公司想启用一个新的品牌,但草拟了很多个品牌名字,都不理想。

由于山茶树是长在山上,果实成熟时会变成红色,青山巍巍,硕果红红,一派丰收的景象,自然田园风光,煞是好看。

“青山红”正式上市啦!首款 “小葫芦”靓照先睹为快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人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没有了健康,名誉、金钱、地位等等都一文不值。我们想到了“青山红”这个品牌,但是担心注册不下来,要不要注册,我们犹豫不决。

古代帝王将相遇事不决时,都会占卜。而我们普通人更多的是选择抓阄。我们用“青山红”这个牌子,与另外几个一起抓阄,结果,我们选中了“青山红”。后来,我们就去注册商标,很快,青山红的中文、英文、图形商标都顺利地注册了下来。

中国有句古话:“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从某种意义上讲,青山就代表了健康。红色,是中国人最喜欢的颜色,代表着吉祥、喜庆、顺利、如意、成功、幸福……

青山者,健康也;红者,吉祥、喜庆、成功、幸福……青山红,也就寓意着健康与幸福。

每一个中国人刚出生的时候,家里人都希望他/她能够出人头地,成龙成凤,光宗耀祖,一生红红火火、顺顺利利,成为自己和家人的希望与骄傲……而每一个中国人的一生,都是在为这个奋斗着。

中国人自古就有“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每个中国人都在拼搏进取、奋发向上,不甘人后,这也是中国精神的集中代表。

我们希望,青山红,能够代表中国精神,成为中国人的骄傲。

与此同时,青山红,还代表着——更天然,更安全,更健康;更吉祥,更成功,更幸福。

我们相信,我们的人生,一切都会更加美好,一切都会如期而至。

我们相信,青山红。

孕婴童大百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