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盛健羊乳及品小二盛品融和启动仪式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完美落幕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13日 09:47来源于:和林格尔县
分享:

6月6日,由盛健羊乳集团及“品小二”品牌联合发起的“健康羊乳融千城 品质溯源敕勒川”——万人草原行暨盛品融和启动仪式举行。盛健羊乳集团董事长吕菊生,盛品公司总经理、品小二总经理杨江南,县领导李六小、高峰等出席启动仪式。

盛健羊乳及品小二盛品融和启动仪式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完美落幕

启动仪式上,盛健羊乳集团携手“品小二”品牌正式开启盛品融和战略合作,发布了“千城万店”的布局和落地计划,并为盛健羊乳神达有机牧场有机奶源基地和“千城万店”专卖店进行授牌。据悉,本次战略合作是盛健羊乳集团应对市场变化的重要举措,是从“草场—牧场—工厂—市场”全产业链战略布局的重要升级,还是盛健羊乳集团致力于改善奶制品行业品质、打造国牌羊乳企业坚定信念的具体体现。

盛健羊乳及品小二盛品融和启动仪式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完美落幕

盛健羊乳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打造“国奶”品牌战略目标,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优势和带动引领作用,进一步“以品牌带动行业发展,以行业带动区域经济”,为首府从“中国乳都”向“世界乳都”迈进注入强劲力量。

高峰代表和林格尔县委、县政府对“健康羊乳融千城 品质溯源敕勒川”——万人草原行暨盛品融和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是奶山羊产业发展中的大事好事,希望盛健集团把握机遇,与“品小二”相互赋能、共谋发展,以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为目标,成为羊乳行业的领军者。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到和林格尔投资兴业,和林将倾心尽力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首席服务员”,做企业快速发展的“最佳合伙人”。

和林格尔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