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妙奇儿童零食营养丰富又美味!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19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必吃五大零食,快给你家孩子安排。像薯片、果冻、蜜饯等这些儿童爱吃的零食,添加剂都是一大把,今天说说五大儿童应该多吃的零食。

第一个是奶酪棒,奶酪棒孩子特别喜欢,营养价值也很高,这种零食经常给孩子多吃一点,不仅解馋,还能补充营养,是孩子们的健康零食。

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妙奇儿童零食营养丰富又美味!

第二个是全麦面包,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含量都很高,而且还没有添加剂,食用油和蔗糖,非常适合孩子吃。市面上很多普通的面包添加剂非常多,孩子吃了非常影响健康。

第三是酸奶,酸奶不仅口味好,对儿童健康也非常有益,但是要注意是酸奶而不是酸奶饮料,真正的酸奶配料表里只有生牛乳和菌种,其他都是饮料。

适合儿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妙奇儿童零食营养丰富又美味!

第四是水果干,例如芒果干、地瓜干、葡萄干、枣加核桃等,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当然要看配料表,不能选择有防腐剂的。

第五是坚果,坚果是植物的精华部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用坚果给孩子们做的零食,既能给孩子们补充营养,也能作为零食给他们解解馋。

以上图源来自妙奇

妙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