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祝贺2023绍兴越臣&利贝乐新品营养健康交流会圆满举办!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25日 10:35来源于:利贝乐
分享:

6月21日,时至端午佳节前日,由利贝乐&绍兴越臣贸易主办的「焕新而至·创享不凡」2023绍兴越臣&利贝乐新品营养健康交流会在绍兴圆满举办,当地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解利贝乐2023新上市Ribaylor系列精品,剖析行业最新消费趋势,打开人货场经营新思路,为母婴人找到新启发与新解法!

大会伊始,绍兴越臣贸易茅总致辞。茅总首先感谢了所有精英伙伴的到场支持,随后对于门店的焦虑分享了应对之策,最后希望在座合作门店精英抓住健康产业的新风口,选择好品深度合作,共赢未来。茅总的演讲正能量满满,亮眼精彩,获得台下阵阵掌声,与会精英纷纷表示对公司及市场的发展再添信心。

祝贺2023绍兴越臣&利贝乐新品营养健康交流会圆满举办!

越臣贸易茅总致辞

随后,利贝乐韩总则带来2023利贝乐新品规划,分析2023年营养品趋势,现如今人们对健康需求暴涨,营养品和特护功效品类成为母婴门店维持增长的中坚力量。消费人群及方式的不断变化,线上线下融合大趋势,高端化,个性化功能性产品等成为母婴门店销售的重要方向。

祝贺2023绍兴越臣&利贝乐新品营养健康交流会圆满举办!

利贝乐韩总 2023利贝乐新品规划

对于利贝乐2023年高端新品RIBAYLOR系列产品,利贝乐除了在品牌定位、产品设计、互动方式的优化外,还会配合高效的营销互动模式、深度的链接、推爆品等多种手段助力利贝乐在线下渠道的市场铺设。

祝贺2023绍兴越臣&利贝乐新品营养健康交流会圆满举办!

在利贝乐市场部经理江莉莹老师的生动讲解下,四款RIBAYLOR新品的主要卖点功效和产品优势了然于心,现场嘉宾踊跃互动,对RIBAYLOR系列新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理解,对其市场前景更展露出强烈的信心。

随后,为了回馈门店精英伙伴们的支持,利贝乐浙江大区经理马总公布了新品上市活动方案。现场福利送不停,幸运大转盘抽奖更是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会后还精心准备了答谢晚宴,在阵阵轻松愉悦的热闹气氛中, 2023绍兴越臣&利贝乐新品营养健康交流会圆满落幕!2023,利贝乐愿继续携手各位合作伙伴,策马扬鞭行千里,乘风破浪开新局!创享不凡!

利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