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西兰总理亲临,见证春绵携手海王食品升级消化吸收领域新高度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29日 09:47来源于:喜安智小分子奶粉
分享:

海王食品助力中新友好

25日至30日,新西兰总理克里斯·希普金斯率领商业参访团代表访问中国,在这次访问中,海王食品龚华铭总经理受到了宴请,这次宴会被视为一次重要的国际交流活动,海王食品也因此得到了新增合作伙伴的机会,为中新两国友好关系和合作进一步加深增加了自己的贡献。

新西兰总理亲临,见证春绵携手海王食品升级消化吸收领域新高度

新西兰总理亲临,见证春绵携手海王食品升级消化吸收领域新高度

海纳绵羊,幸福相伴

作为新西兰的重要贸易伙伴,中国一直是新西兰奶制品的主要出口市场之一。克里斯·希普金斯总理出席本地晚宴的目的之一就是加强双方在健康、乳品领域的合作。此次宴会的举办为海王食品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推动合作的平台。

龚华铭总经理在总理和各方宾客的见证下,与新西兰“国企”春绵乳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表示,将通过与行业领先企业的战略合作,以春绵绵羊奶粉与喜安智小分子奶粉为突破口,共同推进羊奶粉行业的进阶发展。

新西兰总理亲临,见证春绵携手海王食品升级消化吸收领域新高度

小分子更好吸收

十多年里,海王食品背靠海王集团,在消化吸收领域不断创新和优质的产品推出,让喜安智赢得了爸妈的青睐,还在小分子奶粉市场上一路领跑。通过跟春绵的合作,海王食品能将自身在婴配粉上消化吸收的核心优势向羊奶领域拓展,实现战略纵深,深化市场渗透,提高竞争力。

绵羊奶是一种低致敏、高吸收率的奶制品,具有许多优点。首先,相对于常见的牛奶和羊奶,绵羊奶中的乳糖和乳蛋白含量较低。这使得那些对乳糖和乳蛋白过敏或敏感的人可以安全地享用,而不会引起不适或消化问题。其次,由于绵羊奶中脂肪球微小,乳脂肪更易于人体吸收和消化。这使得绵羊奶能够为人体提供更高的营养价值,并增加摄取到的营养物质的利用率。

绵羊奶牛虽好,相比于牛奶,绵羊奶的产量较低,养殖成本相对较高。为了解决这一行业难题,在基因及繁育专家的带领下,春绵历时七年,采集了超过3000万个数据,实施了逾6000次基因测试, 繁育出独有的乳绵羊品种ZEALANDIATM禧兰羊®。在乳品质量和产奶量方面均有着良好的表现经过精心繁育,具有高产奶量和优质奶源的特点。为了获得更优质的奶源,春绵让每一只禧兰羊在新西兰优质牧场中自由放牧,获得天然的饲料,保证了绵羊奶的优质和纯净。

禧兰羊的优势跟喜安智小分子奶粉对于消化吸收的追求完全契合。

新西兰总理亲临,见证春绵携手海王食品升级消化吸收领域新高度

海阔绵长,未来可期

虽然喜安智小分子奶粉一直在市场上领跑,但是在海王食品的眼中,我们并不满足现有的成绩。我们意识到市场的需求不断变化,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我们决定进一步扩大品类,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

我们相信持续的努力和春绵的合作,能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喜安智小分子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