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长润(爱宝)携一系列产品惊艳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08日 13:43来源于:爱宝乳糖酶
分享:

第22届CBME上海孕婴童展在上周圆满落幕。此次展会,上海长润携爱宝乳糖酶、爱宝益生菌、爱宝益生元、爱宝综合酵素、爱宝锌等多款产品惊艳亮相。

上海长润(爱宝)携一系列产品惊艳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上海长润庄文德董事长接受CCTV采访

作为扎根乳糖酶领域十多年的爱宝,以“专业乳糖酶”的形象深受各参会朋友的青睐。近年来,随着乳糖酶和乳糖不耐受被更多消费者所了解,进而也渐渐进入消费增长期,国内的乳糖酶产品也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并将进一步成为母婴消费升级的热点。

上海长润(爱宝)携一系列产品惊艳亮相第22届CBME孕婴童展

展会期间前来问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三天下来,成绩斐然!不少前来问询的客户敏锐捕捉到了乳糖酶的市场前景,也正在努力寻找一款优质的乳糖酶产品,而爱宝是其不二的选择。

爱宝是从2005年开始进行乳糖酶产品的研发,到2008年第一款乳糖酶产品(爱宝乳糖酶牛奶伴侣)上市以来,已经专注于乳糖酶领域18载,产品采用独有的配方和制作工艺,既含有高活性的酸性乳糖酶,又含有益生菌和益生元,多重保障。

而新上市的爱宝综合酵素,采用了从果蔬中提取的消化酵素,再加上益生菌和益生元的加持,产品更具优势,也更加全面。

18年的专注沉淀了爱宝团队的智慧、责任与信念,也奠定了爱宝乳糖酶在行业里举足轻重的地位。

有国内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乳糖酶益生菌的企业(上海长润)的实力铺垫及爱宝专家团队的保驾护航,再加上产品品质和市场服务的锦上添花,爱宝吸引了大量前来咨询和指导的客户,上海长润还是一如既往为国人提供具备科学性、专业性的乳糖酶及其它相关产品。

感谢所有来到现场的新老朋友们和未来到现场的合作伙伴们,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乳糖酶领域更加美好的未来!

爱宝乳糖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