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益斯液体钙:夏季更容易缺钙?养骨好时机别错过!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0日 09:53来源于:比菲德 池根亿
分享:

钙是生长发育期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之一,对于生长发育尤其是骨骼方面的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但是在炎热的夏季,孩子容易出现偏食、挑食或者不愿意吃饭的现象,从食物中吸收的钙含量也比较少,就容易缺钙,同时也因天气过热,孩子室内活动较多,不一定会进行足够的日照以保证充足维生素D的吸收,也容易出现缺钙的情况。

不少家长打算通过在饮食上给孩子补钙,但大多是收效甚微。

为什么说光靠膳食不够?

有研究表明,以2~11岁儿童为对象进行了调查。儿童每日的钙摄取推荐量是600毫克,但2岁孩子的钙实际摄入量在200毫克左右,4~7岁虽然钙摄入量稍有增加,而钙需求量已上升到每天800毫克了,到了11岁,钙需求量要达到1000毫克。但调查表明,这些孩子膳食中的钙摄入量还是200~300毫克。所以,一些钙补充剂很有必要。

孩子补钙有什么好处?

1、钙能促进孩子骨骼生长。

2、可以促进孩子大脑发育,在孩子的生长发育中,因为生长是最迅速的,如果缺钙,会影响身体其它功能器官的生长。

3、缺钙可能会导致佝偻病,O型腿,鸡胸,额头突等等。

夏季补钙注意事项有哪些?

1、要知道母乳中所含的钙质最多,其次是配方奶,最后是牛奶。

2、在补钙的同时,需要多注意维生素D的摄取。维生素D每天摄入不能低于400单位,不能高于800单位。多带孩子晒太阳是补充维生素D的重要渠道,但也要注意防晒。

3、夜间人体钙质吸收的最好,所以睡前补钙最佳。

4、钙质补充是一个持续过程,切忌断断续续。

5、不要在吃补钙制剂的同时,吃一些植物性的食物,这是因为植物性食物中含有植酸和草酸,它们会和钙质结合成多聚体,对于人体吸收是不易的。所以,大米最好先浸泡,面粉要先发酵,植物性食物要先焯水(使草酸溶于水)再炒。

6、选择适合孩子口味的补钙制剂。对于六月龄以下的孩子,因为还没有长牙,所以液体、粉剂的补钙品更合适。

如何正确补钙?

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补充钙制剂,不可过量。

另外,还可以通过适当的晒太阳来促进钙质的吸收。

所以要视自己身体情况而定,不能盲目补钙。

可以先带孩子去医院做个检查,如果缺钙,可以通过钙制剂来补充,要记得选择添加了维生素D的钙。

比益斯液体钙:夏季更容易缺钙?养骨好时机别错过!

比益斯液体钙

比益斯液体钙中就有维生素D的加持,另外还有CPP(酪蛋白磷酸肽)、Mg(葡萄糖酸镁),这三种成分,引钙入骨,一起把钙锁住。

比益斯液体钙:夏季更容易缺钙?养骨好时机别错过!

当钙被吸收入血后,镁元素开始不断地将钙“搬”进骨骼,直到骨骼中的钙达到平衡后为止。若血液中还有多余的钙没搬完,镁又会将它们客气地“请出”体外,因此,有了镁的帮忙才能使钙均衡地分配到骨骼当中。镁一旦缺乏,会让骨骼变脆、易断。

比益斯液体钙中还有着两种钙源,即柠檬酸钙和海藻钙,每袋中有210mg的钙量,亲和肠胃不刺激,不会出现嗯嗯不畅的情况。

比益斯液体钙:夏季更容易缺钙?养骨好时机别错过!

添加了天然苹果汁,富含VC和花青素,是可以帮助钙吸收的。

独立包装,干净卫生,方便随时随地补充。

树木要发芽,孩子要长大,尽管高温仍在,但该有的钙和爱,都要及时送达,助力成长,不负这个夏天。

比菲德 池根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