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国低碳日|引领行业绿色风向标,光明乳业升级首创牛奶包装回收行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3日 09:07来源于:光明乳业
分享:

昨天是“全国低碳日”,也是上海市市民低碳行动十周年。十年前,我国正式将“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第三天设立为“全国低碳日”。在绿色低碳成为新风尚的大背景下,光明乳业也积极参与其中,于2019年在全国首创牛奶纸盒回收行动,回收各类牛奶纸盒。

全国低碳日|引领行业绿色风向标,光明乳业升级首创牛奶包装回收行动!

牛奶包装回收活动全面升级

绿色低碳成为新风尚

由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解放日报文化传播中心承办的“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2023年全国低碳日·上海主题宣传活动”,于今日在外滩中央广场圆满落下帷幕。光明乳业作为支持单位,积极参与低碳生活主题公益市集,向市民传递环保理念,引领绿色低碳新风尚。

全国低碳日|引领行业绿色风向标,光明乳业升级首创牛奶包装回收行动!

此次活动中,光明乳业宣布奶盒回收行动将在本周六(7月15日)全面升级为牛奶包装回收行动,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可回收奶盒品类,除原有纸盒外,加入塑瓶包装。兑换礼品中加入再生纤维环保T恤,进一步丰富活动内涵。市民集齐10个任意品牌牛奶包装(盒装、塑瓶),便可至社区回收点或在光明随心订APP预约上门回收,并兑换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优质产品。

现场“碳”讨绿色发展

花式引导低碳生活

“低碳嘉年华”的宣传活动现场,光明乳业积极参与其中,分享如何改变市民的低碳生活,宣传和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新时尚。

在以“碳讨未来”为主题的分享环节中,光明乳业发起倡议,号召市民们从身边的牛奶包装做起,关注塑料再生利用,积极参与光明牛奶包装回收行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垃圾细分类和再利用。

全国低碳日|引领行业绿色风向标,光明乳业升级首创牛奶包装回收行动!

在“低碳生活”公益市集摊位上,光明随心订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大家介绍光明牛奶包装回收行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了解和参加,现场还可以用旧塑瓶、空奶盒免费兑换种子杯垫,用杯垫在大家心中种下一颗颗低碳环保的种子。

此外,光明乳业还为低碳嘉年华打卡活动赞助了光明优加牛奶,以多种形式“花样”引导市民低碳生活。

引领低碳生活

光明乳业一直在行动

从2019年上海推行垃圾分类以来,光明乳业便在全国首创牛奶纸盒回收全城绿色大行动,将每月5日、15日、25日定为“牛奶纸盒回收日”,不限品牌回收各类牛奶纸盒。2021年5月,牛奶纸盒回收行动升级至2.0版,新增预约上门回收的服务,还增加了数十种精美礼品可供兑换。

全国低碳日|引领行业绿色风向标,光明乳业升级首创牛奶包装回收行动!

截至目前,奶盒回收行动已走过了四年,作为上海垃圾分类实践成果的样版案例,活动目前已累计覆盖全国90个城市,入驻全国5013个社区,累计执行落地活动超21万场,累计回收奶盒超882万只。

作为百年乳企,光明乳业始终肩负社会责任,践行节能低碳理念,用实际行动传递光明力量。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与社会各界携手,积极探索推动企业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途径,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光明乳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