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全家营养健康管理品牌Nanocare纳诺可儿首次亮相2023 CBME上海母婴展,与中国市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3日 09:19来源于:CBME孕婴童展
分享:

澳大利亚全家营养健康管理品牌Nanocare纳诺可儿携旗下多款奶粉精彩亮相2023 CBME孕婴童展。这是该品牌首次进军中国市场。现场精彩不断,让小编带大家重温此次展会!

澳大利亚全家营养健康管理品牌Nanocare纳诺可儿首次亮相2023 CBME上海母婴展,与中国市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品牌的创始人Jo Shephard和Darren Sheppard与中国市场的经销商齐聚现场,举办了经销商签约仪式,正式成为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现场收获来自十几个省份经销商的认可。

在签约仪式上,Jo和Darren发表了讲话,感谢经销商选择与Nanocare纳诺可儿合作。他们表示,Nanocare纳诺可儿将致力于在儿童奶粉市场和中老年配方奶粉市场布局,打造新一代创新性的优质奶粉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更全面的健康营养,并为中老年人群提供保健健康营养解决方案。

今年下半年开始 ,Nanocare纳诺可儿品牌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全新产品线,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澳洲以其优质的农畜产品和严格的质量管理而闻名于世,从澳洲原产地生产到进入中国市场销售,需要经过200多道工序,纳诺可儿的产品来自澳洲原产地工厂,具有可溯源性。

签约仪式上,Jo Shephard和Darren Sheppard非常高兴和激动地与大家分享,今年下半年Nanocare纳诺可儿将在澳洲举办"来澳溯源"活动,旨在让消费者近距离了解澳洲纯天然牧场的生产过程和环境,亲身体验澳洲纯天然牧场产品的魅力。

签约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经销商对Nanocare纳诺可儿品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市场反馈显示,从今年1月份登陆中国市场,Nanocare纳诺可儿凭借纯净奶源、优异配方、高质量标准、极佳口感和零客诉等优势,收获了众多消费者和终端认可,为市场带来了极大信心。此外,品牌已于5月份投放并开始赞助“生活真美好”综艺节目市场。

Nanocare纳诺可儿是一家以全家营养健康为核心理念的品牌,他们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遵循高标准和高配方,以确保产品的优质和安全。

Nanocare纳诺可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帮助他们实现健康生活的目标。

通过进军中国市场,Nanocare纳诺可儿将与更多家庭分享其独特的营养价值和创新性产品。

CBME孕婴童展作为母婴行业的专属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品牌。

Nanocare纳诺可儿的首次亮相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并与中国市场的经销商建立了重要的合作关系。这一里程碑标志着Nanocare纳诺可儿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的重要一步,并且进一步巩固了该品牌在全球母婴市场的地位。

Nanocare纳诺可儿目前的产品线包括儿童奶粉和中老年配方奶粉,旨在为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

儿童奶粉系列:Nanocare纳诺可儿为孩子们提供专门设计的儿童奶粉产品。这些奶粉采用了先进的配方和高品质的奶源,旨在满足儿童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需求。通过细致的研发和严格的质量控制,Nanocare纳诺可儿儿童奶粉确保每一口都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为孩子们提供均衡和全面的营养支持。

中老年配方奶粉系列:Nanocare纳诺可儿还专注于为中老年人群提供保健健康类奶粉产品。这些配方奶粉根据中老年人的特殊营养需求进行研发,富含钙、维生素、纤维等关键营养成分。Nanocare纳诺可儿中老年配方奶粉旨在为中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

现在,随着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和与经销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Nanocare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

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母婴市场之一,对于营养品牌来说具有巨大的潜力和机遇。

Nanocare纳诺可儿凭借其优质的产品配方、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将能够在中国市场取得长足的进展。通过不断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营养的需求,并提供创新的产品线,Nanocare纳诺可儿有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

我们期待着Nanocare纳诺可儿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相信他们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全家营养健康产品,为人们的生活贡献更多健康和幸福。无论是在儿童奶粉市场还是中老年配方奶粉市场,Nanocare纳诺可儿都将致力于提供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营养的需求。

我们衷心祝愿Nanocare纳诺可儿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并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和幸福的生活。

CBME孕婴童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