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驱蚊止痒的小妙招 裕修堂宝宝专用驱蚊剂系列产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3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些适合宝宝驱蚊和止痒的小妙招,让宝宝远离蚊子的叮咬和痒痒感。让我们的宝宝健康舒适度过夏季吧!

避开蚊虫活动时间

蚊虫最喜欢在黄昏和清晨活动。因此,为宝宝准备好室内和室外活动的时间表,尽量避免宝宝在蚊虫活动的高峰时刻外出。

使用纱窗和蚊帐

在宝宝的卧室和室外活动区域安装纱窗,并给宝宝准备一个舒适的蚊帐,可以有效地阻挡蚊虫的进入,保护宝宝远离蚊子的叮咬。

温水冷敷止痒

当宝宝感到痒痒时,可以用温水浸湿毛巾,轻轻敷在被咬部位。温水可以减轻痒痒感,同时舒缓宝宝的皮肤。

宝宝专用驱蚊剂

选择专为宝宝设计的驱蚊剂,注意查看产品标签上的年龄段和成分,确保安全无忧。使用前请务必做过敏测试。少量涂抹于宝宝的暴露部位,避免接触眼睛和口鼻。

适合宝宝驱蚊止痒的小妙招   裕修堂宝宝专用驱蚊剂系列产品

宝宝专用驱蚊剂系列产品:

裕修堂电热蚊香液+加热器:无味无烟,干净舒适,植物成分提取,温和安全的驱蚊液,一瓶长效驱蚊30晚,添加有效驱蚊成分,清爽不粘腻。婴儿神奇叮咬消:植卉草本配方,舒适止痒,退红退包。

裕修堂艾草止痒防蚊液:植卉草本配方,草本驱蚊,温和清爽。

裕修堂洋甘菊祛扉止痒花露水:植卉草本配方,舒适消痒,退红消包。

裕修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