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消息|可可麦田全家营养高铁广告震撼上线,见证品牌力量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22日 11:43来源于:美素力
分享:

7月19日,可可麦田全家营养高铁广告已强势启动,在广东惠阳站投放。这是可可麦田继荣登广东卫视后,在品牌建设上的又一重大举措!

可可麦田全家营养重磅登陆高铁,标志着可可麦田全家营养将自身品牌发展带入更高层次的市场定位,以高铁广告为载体,实现了与乘客零距离接触,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将可可麦田全家营养概念快速传遍全国!

高铁广告霸气上线,品牌战略升级

可可麦田全家营养此次与高铁合作,是一个聚合高端、强化覆盖、深度互动体验的强强联合。通过高铁站内的巨大LED显示屏全天候、高密度、高频次的播放,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快速提升可可麦田全家营养在全国范围内的整体形象及影响力,从而引领可可麦田全家营养品牌效应,让广大用户感受可可麦田全家营养的品牌魅力。

重磅消息|可可麦田全家营养高铁广告震撼上线,见证品牌力量

可可麦田全家营养选择在这样一个具规模化和聚客效应的传播平台投放广告,一方面,彰显了可可麦田全家营养雄厚的品牌实力。另一方面,也表明了可可麦田全家营养做大做强的决心。相信借助高铁广告的载体和契机,可可麦田全家营养快速的步入更为快速的发展轨道!

重磅消息|可可麦田全家营养高铁广告震撼上线,见证品牌力量

可可麦田好品质 助力千万家庭的健康生活

这几年来,可可麦田全家营养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深厚的企业文化、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逐渐成长为全家营养领导品牌行业翘楚品牌。在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化发展路线的同时,可可麦田全家营养还将继续发扬匠心精神,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打造产品,助力千万家庭的健康生活!

重磅消息|可可麦田全家营养高铁广告震撼上线,见证品牌力量

为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一个成熟品牌的沉稳与用心,将可可麦田全家营养好品质的理念发挥到极致,与更多消费者共同见证品牌力量,此次高铁广告的投放只是一个起点,2023年,可可麦田全家营养将继续布局品牌升级战略,打造全媒体广告投放矩阵,稳步发展跑出“高铁速度”!

美素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