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象米塔复配乳化剂荣获新西兰“婴幼儿肠道医研推动力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1日 09:30来源于:小象米塔公众号
分享:

近日,新西兰婴儿医学研究中心认证的营养食品年度评选落下帷幕。其中,小象米塔品牌旗下产品小象米塔复配乳化剂(乳糖酶)凭借革新的产品创意和优质的产品质量,成功从众多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新西兰婴儿医学研究中心“婴幼儿肠道医研推动力奖”。

小象米塔复配乳化剂荣获新西兰“婴幼儿肠道医研推动力奖”

据了解,新西兰婴儿医学研究中心是新西兰专注婴幼儿营养食品安全研究机构,也是新西兰乳业协会联盟会员,负责对所有进出口婴幼儿营养品进行检疫检测和认证。而“婴幼儿肠道医研推动力奖”是新西兰婴儿医学研究中心聚焦行业科研、产品与创新,秉承专业、独立、公平的评审标准,打造的婴幼儿健康行业的黄金标准。如今,小象米塔复配乳化剂(乳糖酶)凭借实力斩获殊荣,获得了市场及行业的高度认可,凸显了其雄厚的品牌实力。(小象米塔公众号)

小象米塔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