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基金会&佳贝艾特携手中国儿基会捐赠1000余罐羊奶粉驰援河北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4日 09:07来源于:佳贝艾特羊奶资讯
分享: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近日我国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包括河北省在内的多地发生洪涝灾害,“群众受困”、“孩子急需奶粉”等相关话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2日,澳优基金会联合佳贝艾特迅速联系多方部门,并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简称“中国儿基会”)捐赠爱心物资1000余罐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驰援河北省受灾区域,助力保障宝宝口粮供应。

澳优基金会&佳贝艾特携手中国儿基会捐赠1000余罐羊奶粉驰援河北
△爱心羊奶粉

自2018年由澳优发起成立以来,澳优基金会致力于以更加组织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方式,向社会各界提供帮助。目前澳优已通过澳优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累计捐赠爱心物款价值超3亿元。佳贝艾特“优爱行动”自2013年启动,持续为有需要的母婴家庭及特殊儿童提供营养支持与服务,公益足迹已走过国内29个省级行政区,目前累计捐赠物资超7万件。

澳优基金会及佳贝艾特将持续关注本轮灾情进展,与受灾区域群众共克时艰,共待雨过天晴。

佳贝艾特羊奶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