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布豆纸尿裤驰援涿州,爱心捐赠12000包物资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11日 10:02来源于:巴布豆纸尿裤
分享:

近日,河北涿州的洪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不少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助力涿州市防汛救灾,及时保障灾区群众的生活需要。巴布豆纸尿裤积极筹备物资,工厂员工连夜搬运12000包纸尿裤,进行打包装车,希望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灾区。

巴布豆纸尿裤驰援涿州,爱心捐赠12000包物资

到达河北涿州一学校安置点后,志愿者们纷纷迎接表示感谢。并帮忙用推车、三轮车等进行物资搬运!

巴布豆纸尿裤表示,希望以绵薄之力能帮助到涿州人民,解决受众群众燃眉之急。考虑到宝宝这个特殊群体,希望在特殊的时刻能给涿州无数家庭带来温暖与希望,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同胞的关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涿州加油!我们将持续关注涿州灾情,相信大家团结一致,守望相助,受灾地区必将渡过难关!

巴布豆纸尿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