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货架倒了、玻璃碎了、卷帘门冲坏了...涿州洪灾中一家母婴店的真实现状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8月22日 09:12来源于:新母婴店
分享:

前段时间,河北涿州遭遇特大暴雨,受持续暴雨和上游洪峰影响,城市内多条河流水位上涨,河水倒灌进城区,导致多地积水严重,突发的灾情一度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此次强降雨带来的洪涝,也使一众线下实体母婴门店备受重创,损失惨重。

店内货品全部被洪水淹没,预估损失超十几万

位于涿州的一家安心母婴店便是此次洪涝中的受害者,洪水越过了他们的玻璃门,冲垮了货架,淹没了所有的货品。“门店进水、货架全坏、卷帘门被冲垮、玻璃门全碎了、货全被水冲跑了”安心母婴门店老板荆超无奈说道。

货架倒了、玻璃碎了、卷帘门冲坏了...涿州洪灾中一家母婴店的真实现状

母婴店门口

近日,新母婴店收到荆超发来的一些受灾后的门店图片。从图片来看,虽然积水已经褪去,但是地面上倒塌的货架、堆积的货品、厚重的淤泥、零乱的杂物无一例外都在向我们诉说着此次灾情的严重性。

货架倒了、玻璃碎了、卷帘门冲坏了...涿州洪灾中一家母婴店的真实现状

对于破损的货架和被水泡过的货品,荆超无奈的表示,将会把这些受损的物品卖给废品站,而对于一些未受影响或者受影响较轻的货品则会通过捐赠、白送或者论斤销售的方式进行处理。如完好无损的零食通过论斤称的方式卖给可以接受的消费者,一些泡水不严重的卫品,便免费送给需要的用户,而那些泡水后还能使用的服装则捐赠给有需要的人。

货架倒了、玻璃碎了、卷帘门冲坏了...涿州洪灾中一家母婴店的真实现状

荆超事后估算,此次洪涝灾害预计损失十几万元。

只要人没事一切都可从头再来,安心母婴店的重建

“有条件的都走吧,开车上高速,往山东方向三个小时就能离开河北,生命最重要”这是在遭遇洪水困境时,荆超发的一条朋友圈。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我们无力扭转灾难的发生,只能坦然地接受,但只要内心存在希望,总能找到出路。正如在此次洪灾过后,虽然涿州市的母婴商家要面对空空荡荡的店面以及损失惨重的货品费用,但是仍然有一些母婴店老板选择了坚持。

在谈及灾后门店重建工作时,荆超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货架,因为在货品上,多数厂家已经给予支持。“现在就是货架、装修、重新开业需要时间”荆超进一步表示。从荆超的表述中,不难看出虽然此次洪涝给他带来了一些损失,但是这场洪涝并没有浇灭他的信心与希望,据了解,目前他还在马不停蹄加紧筹备新店开业。

新母婴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