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护佑中国宝宝肌肤健康,郁美净儿童霜将科学与安全落实到位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29日 15: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秋换季期,宝宝肌肤“闹情绪”,脸上又干又燥,摸起来很不舒服,让家长们操碎了心。在消费升级的新常态下,新生代家长们对科学、安全的婴童护肤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期望找到合适的产品对策解决宝宝肌肤不适问题。

作为国货美妆品牌,郁美净潜心钻研儿童护肤品44年,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儿童护肤领域的巨擘品牌,其主打产品郁美净儿童霜具有良好的舒缓作用,受到无数家庭的高度认可,守护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宝宝的肌肤健康。

护佑中国宝宝肌肤健康,郁美净儿童霜将科学与安全落实到位

1、紧抓安全与品质,造就产品好口碑和硬实力

后疫情时代,中国消费者愈发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尤其是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护肤品,家长们更加关注其是否安全、可靠,配方是否温和。

在产品质量和安全性上,郁美净儿童霜坚持“真材实料”的研发原则,通过国家级化妆品研发中心及高标准生产,为产品质量提供坚实保障。据悉,郁美净儿童霜内含牛奶、羊毛脂等,成分温和、质地纯净、肤感清爽,不仅可以滋润宝宝肌肤,还能强化肌肤保水屏障,应对宝宝皮肤干、痒、红等问题,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从1990年至2022年,袋装郁美净儿童霜累计销量超45亿袋【根据中审众环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确认,经天津滨海公证处公证】,成为一代又一代妈妈的口碑之选。此外,郁美净儿童霜还获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及银质奖章、法国国际艺术与质量“金桂奖”等多项重磅奖项,产品品质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在今年美博会期间,郁美净宣布将联合国际权威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进行为期三年的“敏感肌全程消费者大测试”,长期进行产品过敏测试跟踪,让家长们对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更加放心,给予宝宝“安全感”。

2、聚焦科研创新,拉高中国宝宝护肤新高度

不论是从0到1的新品牌,还是从1到100的老国货,其背后的发展都离不开“创新”二字。创新是驱动品牌成长的核心引擎,唯有长期的创新,品牌才能永葆生机。

44年来,郁美净秉承“用科技专业呵护宝宝成长性肌肤健康”的品牌理念,通过技术攻关研发出儿童霜,填补我国儿童护肤赛道的空白。此后,郁美净针对中国儿童的皮肤问题持续投入,与高校及科研机构联手,形成“院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产学研用模式,强化皮肤学研究分析能力,建立原料、工艺、检测、临床研究、评价全链条研究体系。从科研创新、技术改造到产品迭代,郁美净用持续创新将品牌壁垒建设地越来越高,也不断拉高中国宝宝的护肤高度。

科技创新,也拓展了郁美净的品类边界和品牌价值。截止目前,郁美净已经拥有211项专利,并依托科技创新推出郁美净儿童霜(袋装)、郁美净高级儿童霜、郁美净金牌儿童面霜,以及洗发沐浴、身体乳、洁发宝等多系列产品。此外,郁美净即将在今年8月发布新品,采用全新配方和全新科技,打造属于中国新一代宝宝的护肤品。

3、开启新征程,一个国货品牌的蝶变升级

随着科学育儿、精细化育儿理念的流行,中国家庭对于宝宝的护肤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能够科学地解决宝宝皮肤问题的品牌,将成为妈妈们心目中的优选。

为满足新时代儿童的护肤需求,郁美净于2022年加入天津医药集团,通过药企经营思维和科研优势的全面赋能,踏上从传统国货品牌向科学品牌转型升级的新征途,从而更好地服务新时代儿童的肌肤健康。

天津医药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医药产业链条较为完整的国有大型综合性制药集团。在天津医药的全力支持下,郁美净正朝着更加聚焦、专业和科学的方向发展,也推动产品向功效护肤品转型。同时,郁美净也在对集团生产现场逐步开展优化提升,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执行化妆品GMP管理模式,让产品进一步向高标准严要求靠拢。

2023年,针对湿疹预防等儿童家庭常见的肌肤困扰,郁美净作为具有社会责任心的科学品牌,联合育学园发布《2023儿童湿疹家庭护理指南》,从科学的角度向儿童家庭详细介绍了湿疹的成因、分类预防、护理方法,为更多家庭提供肌肤平衡解决方案,护航儿童肌肤健康。

在全民注重健康的时代,科学专业地解决宝宝皮肤问题成为中国家庭对儿童护肤品的真实诉求。站在新的发展起点,郁美净将更加聚焦儿童皮肤养护领域,围绕中国宝宝切实的肌肤需求,不断修炼“产品内功”,持续强化科研创新,以专业、科学的态度为中国儿童家庭提供肌肤平衡解决方案,护航新一代中国宝宝的肌肤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