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体质差宝宝的福音来了|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山楂茯苓鸡内金)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07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施儿佳营养品隶属于上海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旗下品牌,这个品牌专注于营养研究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他们秉承“施予儿童最佳营养”的品牌宗旨,一直致力于研发提升免疫力、调节肠道功能和均衡营养的产品,完全符合国标,让我们为宝宝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体质差宝宝的福音来了|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山楂茯苓鸡内金)

这款特膳饮以山楂、茯苓和鸡内金为主要成分。山楂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够促进宝宝的消化和吸收,增强免疫力。茯苓则具有舒缓和调理肠道的功效,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食物。而鸡内金则是一种中药材,具有补中益气、健脾胃的作用,是婴幼儿理想的补益食材。这三者的结合,为宝宝的健康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不仅有良好的营养价值,还采用了先进的生物酶法工艺,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其独特的口感和口味,让宝宝在品尝中获得满足和享受,不再拒绝进食。

给宝宝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是对宝宝最好的呵护和关爱。我们要对得起那些还不会说话的孩子,给他们最佳的营养,让他们健康成长。让我们一起为宝宝的健康和成长尽心尽力吧!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为宝宝们的未来添砖加瓦!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