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 多重营养,一罐补充!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25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超级营养的调制乳粉——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这可是一罐多重营养的宝藏哦!

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 多重营养,一罐补充!

你可能会疑惑,这个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是什么魔法瓶?我们先科普一下!它是在浓缩乳清蛋白的基础上经过进一步的工艺处理得到的高纯度乳清蛋白,纯度可达95%以上,是浓缩乳清蛋白的2-3倍,也更容易消化吸收。

说到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的真正妙处,那就是它的营养价值!这款乳清蛋白可是有着高含量的优质蛋白哦!蛋白质可是我们身体的“砖头”,可别小瞧它!

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的蛋白质含量超级高,每100克可达到30克,简直是肌肉撑起来的秘密武器!是追求美丽身材和健康生活的小仙女们的不二选择!

这不仅仅是为了给身体提供足够的修复和生长所需的蛋白质,它还有更多好处!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富含必需氨基酸,可帮助增强免疫系统、促进肌肉恢复和再生,还能帮助维持饱腹感,控制体重哦!这让我们的美丽更加从内而外!

如果你担心调制乳粉的味道或者口感,那就大错特错了!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不仅丰富营养,还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如巧克力、香草和草莓等,满足不同口味的小仙女们!喝起来简直就是一罐奢华的美味!

最后,我要强调的是,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调制乳粉不仅适合健身爱好者,对于想要补充营养、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的每个人都很适用哦!不管是工作繁忙的白领、学习忙碌的学生还是家庭主妇,纽添力分离乳清蛋白都能给你带来能量和健康!

纽添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