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杭州母婴品牌「Babycare」启动A股IPO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03日 07:08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杭州母婴品牌「Babycare」启动A股IPO

近日,杭州白贝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Babycare”)正式启动A股IPO进程,并与同中金公司签署辅导协议。

据悉,在此之前外界就已有Babycare考虑在香港上市的传闻,计划最早于2023年登陆港交所,预计募资规模将在3亿美元至5亿美元之间。

公开资料显示,Babycare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至2014年,而该上市主体成立于2019年。多年来,Babycare一直专注于不断扩大产品线,目前已覆盖了母婴行业超过150个二级类目,拥有约3万个SKU。

当前来看,Babycare已成功拓展至全球30多个国家,积累了超过4500万的全渠道用户。

根据Babycare披露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渠道GMV已经超过50亿元。而在2022年的“双十一”和今年的“618”期间,Babycare全渠道GMV分别超过14亿元,再次彰显其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而在线上取得优异成绩的Babycare逐渐增加了对线下渠道的重视。在2020年,Babycare开设了其第一家直营店,位于上海。

截至今年6月,Babycare已成功开设了100家门店,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等一、二线城市。

CFW服装经理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