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品上市,我家酸奶牛风味发酵乳,每一次味蕾的试探!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24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期,我家酸奶牛全新推出的400亿采用活菌仓贮存益生菌冻干粉技术的发酵乳,将为你的味蕾带来一场绝妙的试探!每一口的惊喜,都将满足你对美味的无限渴望!

新品上市,我家酸奶牛风味发酵乳,每一次味蕾的试探!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扰?宝宝喜欢喝酸奶,但你又担心市面上的产品是否安全、营养是否均衡?别担心,我家酸奶牛风味发酵乳亿正是为你而生!它采用了活菌仓贮存益生菌冻干粉技术,让你的宝宝在每一口都得到最纯正的乳酸菌养分,爱喝得同时还能健康成长!

我家酸奶牛400亿活菌仓贮存的益生菌种类丰富多样,包括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等10种优质益生菌。每瓶常温酸奶中添加的400亿活性益生菌数,相当于你品尝了40杯普通酸奶,成为维护肠道健康的守护神!别担心,喝得多不会有益生菌过多的问题,因为我们的产品中还特别添加了优质益生元和膳食纤维成分,帮助维持肠道环境的平衡。

我家酸奶牛风味发酵乳,不仅仅满足了宝宝对美味的追求,更是妈妈们最放心的选择!产品严格遵循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无任何添加剂,让你喝得安心放心!每一瓶酸奶都经过严密的生产工艺控制,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想象一下,每天喝上一瓶我家酸奶牛风味发酵乳,你的宝宝的肠道正在受到全方位的呵护,免疫力也在不断提升。而你,无需再为宝宝的营养摄入而烦恼,因为我家我家酸奶牛风味发酵乳已经帮你解决了所有问题!

快来尝试我我家酸奶牛风味发酵乳,让味蕾在每一次的喝饮中充满惊喜!宝宝爱喝,妈妈更放心!再也不用为了寻找安全、营养的酸奶而犯愁了!赶紧走进超市,带上一瓶我家酸奶牛风味发酵乳,为宝宝的健康加油吧!

我家酸奶牛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