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科迪巨尔乳业与君荷牧业达成合作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15日 16:22来源于:乳业资讯网
分享:

11月9日,科迪巨尔乳业与君荷牧业“喜结联姻”,并为洛阳市10家奶牛养殖企业奶源基地授牌。

“此次合作的君荷牧业,是目前洛阳市最大的标准化奶牛养殖场,单产及品质均居全省前列。”科迪巨尔乳业洛阳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世伟说,新奶源基地的揭牌,让科迪巨尔乳业合作的标准化奶牛养殖场总数达11个,合作养殖场数量和生鲜乳收购量均占洛阳市总量的一半左右,全部实现奶源本地化。

科迪巨尔乳业始建于1955年,前身是“一五”期间为援建洛阳的苏联专家饮奶而特设的洛阳市牛奶场。历经68年风雨历程,现已成为集牛奶加工、产品研发、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乳品企业,拥有“白马寺”和“巨尔”两大品牌六大系列30多个品种,是全国首批国家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现为洛阳市唯一一家)、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河南老字号企业。

科迪巨尔乳业与君荷牧业达成合作

赵世伟说,科迪巨尔乳业始终秉持“服务奶农,振兴奶业”的使命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优先消化本地奶源,努力在解决奶农“卖奶难”问题上贡献力量。下一步,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品质量,加大生鲜乳收购量,争取与更多洛阳本地牧场签约合作,促进产销对接、优势互补,带动农民就业增收,以实际行动推进奶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坐落于孟津区奶牛产业示范园区的君荷牧业,设计奶牛存栏量2500头,全部投产后日产鲜奶60吨,年产值达8800万元。走进君荷牧业宽敞明亮的钢结构大棚里,一头头奶牛正悠闲地吃着配比饲料。

科迪巨尔乳业与君荷牧业达成合作

“建厂招工时,我就来了,主要负责设备维修保养,每月能拿4500,在家门口能找到这样的工作挺好的,挣钱顾家两不误。”52岁的王继峰师傅如是说。

像寒亮村村民王继峰一样实现家门口就业的,在君荷牧业还有20多人,多数为饲养员或挤奶员,月平均工资近3500。此外,君荷牧业让周边5000余亩农田秸秆变废为宝,仅青储一项可让群众增收160余万元。

据悉,目前,孟津区两牛饲养量7万头,肉牛存栏4万头,奶牛存栏1.62万头,年产鲜奶9.7万吨,两牛产业总产值达35亿。

乳业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