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已经能吃饭了,还有必要喝奶粉吗?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1月07日 12:52来源于:爱倍多儿童成长奶粉
分享:

当孩子满1岁后,奶粉虽然不再是主食,但仍然很有必要。孩子超过3岁,饭量增多,饮奶量逐渐减少,一些家长开始嘀咕:孩子都已经能吃饭了,没必要喝奶粉了吧?事实上,3岁后继续喝奶粉很有必要,而且儿童奶粉更适合该年龄阶段的孩子。

孩子能吃饭,还需要喝奶粉吗?

一方面,孩子3岁以后,虽然能够吃饭了,但是相对于日常食用的食物而言,奶粉营养更加丰富全面,也更容易消化吸收。

另一方面,3~14岁是孩子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需要充足的营养摄入为孩子的体格和智力发育提供保障,而营养丰富吸收高效的奶制品是儿童生长发育的物质保障,可使其身体和智力得到良好发育。因此,中国营养学会建议每天饮用300~400ml或相当量的奶制品,以补充儿童辅食之外的营养空缺。

如果要喝奶,继续喝婴儿奶粉吗?

上学时期儿童身体体格和智力发育处于关键时期,此阶段营养状况的好坏和饮食习惯的形成对儿童及青少年时期生长发育及成年后健康状况有着重要影响,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儿童奶粉是非常重要的!

爱倍多儿童奶粉配方中除了乳铁蛋白、益生菌、DHA等营养素,还会额外添加更加具有针对性的特殊营养素,从脑部益智、视力发育、骨骼生长、免疫防护、挑食偏食五个方面细化升级,多元化满足儿童生长发育各方面特殊需求。

给孩子选择好奶粉的同时,妈妈也一定不能忽视孩子的主餐,要均衡营养,加强锻炼,才能更好地呵护孩子茁壮成长哦~

美好景像、爱倍多儿童成长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