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启尔宝奶粉签约上海 陈总!祝贺陈总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6日 11: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启尔宝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与上海 陈总正式签约!开启全新合作征程,为孩子们带来更健康、更优质的成长选择!陈总素有商界传奇之称,此次与启尔宝携手,必将为品牌注入更多活力,助力启尔宝在市场中蓬勃发展!

恭喜启尔宝奶粉签约上海 陈总!祝贺陈总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

启尔宝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以其高端全能配方获得广泛赞誉。水解乳清蛋白、水解蛋黄粉、骨胶原肽等成分的完美结合,保障了宝宝们的全面营养需求;罗伊氏乳杆菌、副干酪乳杆菌等益生菌的加入,有助于维护宝宝肠道健康;而OPO、乳铁蛋白等精华成分,更是为宝宝的成长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这次签约,将会为启尔宝奶粉注入更多创新力量,拓展品牌影响力,为更多家庭带来优质的育儿选择。陈总的加入,必将为启尔宝注入更多实力,使品牌发展迈上新台阶。

恭喜启尔宝奶粉签约上海 陈总!祝贺陈总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

让我们共同祝贺启尔宝奶粉与陈总的合作,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未来,启尔宝将继续秉承“成长,源于每一份用心”的品牌理念,为宝宝们带来更多健康、安全的成长选择。相信在强强联手的合作下,启尔宝将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启尔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