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充满活力,健康成长!元咕隆咚婴幼儿营养米粉为宝宝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27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要为宝宝们推荐一款超棒的婴幼儿营养米粉——元咕隆咚!这款米粉不仅口感细腻,易于消化,更重要的是它蕴含着丰富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充满活力,健康成长!元咕隆咚婴幼儿营养米粉为宝宝保驾护航!

1.元咕隆咚米粉中添加了益生元,包括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这些益生元可以促进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增强免疫力,让宝宝轻松远离肠胃问题。

2.更棒的是,元咕隆咚还添加了乳双歧杆菌Bi-07,这是一种益生菌,有助于维持宝宝肠道菌群的稳定,促进食物消化吸收,让宝宝远离肠胃不适。

3.不仅如此,元咕隆咚米粉中还融合了山楂和鸡内金,这两种食材皆是宝宝健康的好帮手,有助于促进食欲,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

4.最后,你还会喜欢这款米粉的一个小亮点——草莓!草莓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物质,不仅口感清新,更能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让宝宝每天都充满活力。

元咕隆咚婴幼儿营养米粉,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不二之选!让我们一起为宝宝的营养和健康保驾护航吧!

元咕隆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