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骨骼强壮,中北态牛脾肽营养奶粉,为健康成长加油!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31日 2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我发现了一款备受瞩目的全新营养奶粉——中北态牛脾肽营养奶粉,它不仅可以帮助宝宝骨骼强壮,还能为健康成长加油!这款奶粉不仅在中国拥有发明专利,更是以其独特的营养配方备受推崇。

宝宝骨骼强壮,中北态牛脾肽营养奶粉,为健康成长加油!

这款奶粉以牛脾肽、核桃肽、豌豆肽等寡肽为核心因子,融合了消食、祛湿、健脾的九大药食同源配方。总含量超过70%的进口奶源作为营养基础,同时添加了益生菌、益生元、矿物质等营养素,口感极佳,营养均衡,特别适合成人用于调理脾胃功能的全营养配方肽奶粉。

五大核心营养

1. 改善脾胃功能:这款奶粉申请了中国发明专利,融合了多种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能有效改善脾胃功能,帮助消化吸收,让宝宝更健康成长。

2. 增强骨骼强度:富含钙质和核心肽,有助于宝宝骨骼生长和发育,让宝宝健康、强壮。

3. 提高免疫力:益生菌和益生元的添加有效提高免疫力,减少感染,让宝宝更健康、更有活力。

4. 促进生长发育:综合营养素的配合,全方位滋养宝宝身体,促进生长发育,让宝宝更高效、更聪明。

5. 维持健康体质:均衡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维持宝宝健康体质,让宝宝活力满满。

中北态牛脾肽营养奶粉无疑是一款备受推崇的全营养配方奶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如果你也关心宝宝的健康和营养,不妨试试这款奶粉,让宝宝在快乐成长的道路上更加强壮!

中北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